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没有如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生没有如果

2021-05-12 18:35:06 作者:王晴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没有如果

  人的一生很短也很长。我们会遇到好的事情,也会做出坏的决定。很多人都会想,如果一切可以重来的话,今天会不会更好?但是,人生没有如果。人生就如同坐车走一趟单行道,出发了就不能回头了,只能从今天开始,更加努力的把未来做好。

  也就是说,我们要活在当下,把当下的事做好,对现在,对未来负责就够了。一味的活在懊悔里,过去的阴影里,只会让你越来越颓废和消沉,不利于你的人生未来的发展。虽说我们曾做错了决定,可能失去了更加美好的未来,但是,我们必须向前看,相信自己未来会更好。

  是呀,人都喜欢回忆,回忆总是美好的,但是与其困在回忆里不出来,不如接受现实,明白人生没有回头路可走。这一切很残酷,很让人难以面对,但是我们必须面对,必须站起来。用我们强大的内心去告诉自己,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如果从现在开始你选好目标,坚持下去,迎接你的一样是无限的可能。

  所以,让我们携起手来,把那句经典的歌词“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可以等待”,改为“明天会更好,一切向前看”,我们的

  未来必将是一篇华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没有如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