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冬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冬的样子

2018-12-21 18:31:28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冬的样子

  春花娇艳明媚样子

  夏草,绿色欲滴的样子。

  秋叶静美妖娆的样子。

  而冬,记忆空白的样子。

  于是,就拼命的寻找,拼命的回忆,冬,到底去了哪里,冬,到底在什么时候断了记忆。

  儿时的冬季,是爸爸晚归时带回来的糖葫芦,现在忆起,还是不明白,明明口中呵着热气,可为什么记忆里都是暖暖的回忆?

  儿时的冬季,是爸爸买回来的用绳连在一起的卡通手套,不用戴在手上,就那么美美的挂在胸前,就暖和忘乎所以

  儿时的冬季,是爸爸准备年货,每天口袋里装的 满满,和小伙伴巷子里疯玩,一点都没有但觉到北风凌厉

  儿时的冬季,是爸爸挂起的红灯笼,是爸爸点燃的彩色炮竹,是爸爸买回的新衣服,是爸爸和妈妈做的各种好吃的,是爸爸满满的爱,是爸爸时不时给的零用钱,是爸爸买的玩具,是那个憋了气的蓝色皮球,是彩色呼啦圈,是爸爸的讲得故事,是所有有关爸爸的回忆……而所有回忆都温暖无比,没有一点寒冷的记忆,好像那时候四季如春那,没有一点烦恼心事。那么冬,到底是什么呢?不得而知

  长大了,冬季是火锅,是轻薄羽衣,是疯狂滑雪,是热到脸颊绯红的暖气……可是,爸爸却走了,那么突然错愕忘记 了怎么哭泣。

  冬依旧伴着雪花翩然而至,火锅依旧,羽衣照舞,暖气充足,可是冬,再不是记忆里的样子,也许,冬,根本就没有样子,是白雪,是冰冷,是没有爸爸后,身处闹市,却感觉孤身一人悬浮宇宙间的苍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冬的样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