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在感情里的三个禁区,千万不要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在感情里的三个禁区,千万不要碰

2018-03-04 23:01:05 作者:Richard 阅读:载入中…

男人在感情里的三个禁区,千万不要碰

  听一首民谣

  ◆◆◆

  我们能达到共识的一点是,在感情里,每一个人都有自己认知以及处理感情问题办法。无关于和谁在一起,无关于年龄,甚至无关于个体在感情里所处的阶段,这就像一个人的性格,很难改变

  正如很多姑娘所说的那样,她们绝对不允许自己的男朋友和别人搞暧昧,甚至连玩笑都不能开,以及她们认为只要在一起,那对方就要百分之百条件地对她好。

  如果男朋友做不到,或者说做的让她不满意,后果可能就非常严重,小则耍性子不搭不理,大则狂吵一架,甚至一句再见就分道扬镳

  咱们暂且不评论这种行为是否理智,仔细想想,其实这就是某些女孩子的感情禁区,男朋友碰不得。

  ◆  ◆  ◆ 

  女孩子在感情里有自己的禁区,同样的道理男生在感情里也有他的禁区,对于“禁区”这个词,只能说是一个中性词,因为有的人擅长编造禁区,最后落得了渣男称号。

  对于这种行为,我先说明一下,极少数,与其说那是他在感情里的禁区,还不如说那是专门为你设立的关卡,再直白一点就是,在你俩这段关系里,他没有爱。

  去谈那些虚假的、编造的谎言,我认为没有什么意义,而且我们也谈不完,毕竟一百个渣男有一千个套路

  不偏不倚,接下来我客观地说三个大部分男人都很在意的地方

  ◆  ◆  ◆ 

  两个人在交往时候女生最好不要过多地干涉男朋友的“朋友圈”,他怎么处理他与朋友之间的关系,以及他和他最好的哥们在一起玩时,千万不要当着众人面揭他的短,即使你对他的行为不满意,还是希望你能克制一下自己的情绪,有什么事情回家说。

  为什么说这个呢?

  我们都知道的一个事实,男人爱面子胜过一切,尤其是在公共场合,尤其是在他的各种朋友面前,我见过无数因为女朋友砸场子而分手情侣

  这是男人的一个禁区,最好不要碰,这对你也是一种形象的维护,有什么事回家说,万事大吉

  ◆  ◆  ◆ 

  感情需要经营,这句话常常被我们挂在嘴边,谈起两个人的相处之道时,这六个字就会被提起,可是有太多太多的人不懂,也没有去做。

  两个人在一起,最好的状态是什么?

  我爱你,你也爱我,这是基础可爱绝不仅是嘴上说说而已,要去经营,他付出三分,你也要去还他三分,再不济也要还他一分,不要让他一直苦苦付出,看不到任何希望,得不到任何回音。

  姑娘,你千万不要说,“他和我在一起一天,我也搭上了24个小时啊,难道这不叫付出吗?”

  这还真不叫付出,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只是熬时间那么简单,我劝你还是早点分手为好,对谁都好。

  好的感情是相互的,谁都不能只享受对方的爱,而无所作为,我一直相信,爱是一种有限资源,如果得不到回应,看不到对方的付出,再伟大伴侣也会有离开的那一天。

  ◆  ◆  ◆ 

  我一直都很赞同一个观点,两个人相爱,双方仍然是两个独立的个体,即使你们两个人的灵魂融为一体,两个人之间为负距离,但你们仍然会有孤独的时候,更会有观点和行为不一致的时候。

  这是一种事实,更何况,超过90%的情侣,他们之间的关系根本达不到我上述的程度由此可见,在感情里尊重对方的独立,无比重要

  有很多女孩子都不懂这点,她觉得,你和我在一起了,那就应该一切都顺着我,我想让你做一些事情或者改变,你应该很温顺的去做才好。

  错了,姑娘,你谈的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不是一个小奶狗。

  关于这一点,“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们只要记住这句老话即可,不然的话,不论你男朋友有多爱你,他一定会有内心排斥你的时候。

  ◆  ◆  ◆ 

  客观来说,以上我们所谈到的,不仅仅是男人在感情里的禁区,它又是女人在感情里非常忌讳的东西

  我们每一个人都像一只刺猬,一旦外界有侵犯,就会把自己最伤人的一面拿出来,只不过有的人敏感,有的人迟钝。

  不过,话说过来了,不管是敏感还是迟钝,你只要去触碰它,总会被扎到手。

  你说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