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双人沙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双人沙发

2018-12-22 18:48:55 作者:大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双人沙发

  我丈夫和我已经结婚四十年了,我们已经学会了彼此的喜好不喜欢。 有时他们互相称赞,有时不互相称赞。 我们知道,我们都不关心意外派对,例如,不关心我们或朋友。 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在被邀请并且享受美好时光时参加,但我们的孩子知道最好不要为我们扔一个。 我们也知道他喜欢动作像素而我不喜欢,但由于我们都喜欢看电影,我们会查看评论并挑选一部吸引我们的电影。 我们通常可以找到合作方式

  我们不能很好地合作的一件事是商店购买家具是我们最不喜欢的事情之一。 我们有不同品味并且就某事达成一致并非易事我喜欢寻常; 他喜欢经典。 我更喜欢简洁线条; 他倾向曲线。 然而,有时候我们会换边并互相混淆,就像我爱上了一个老式的沙发,用我们的备用卧室装饰奖章漩涡,然后他带着一张丹麦现代餐桌,为我们的早餐室配备了无装饰椅子。 我们的家反映了我们的折衷主义

  因此,当我们的老式沙发需要更换时,我们知道我们遇到了麻烦。 有人需要妥协。

  我们首先检查家庭杂志想法。 当我发现一些我认为有可能东西时,我提出来讨论。 我们的谈话是这样的:

  我:你觉得这张沙发怎么样? 它看起来像七十年代的放克和奶奶摩西之间的交叉

  他:我讨厌它!

  当他找到他喜欢的东西时,他向我展示了它。

  他:这是一个很好的传统沙发。 书房看起来很棒。

  我:让我们继续看。

  杂志的路线显然没有用。 所以我们决定勇敢的家具店。 对于我们这两个人来说,这是一个重大的决定,因为他对购物的厌恶以及我总是想再去一家商店的习惯。 我不想错过任何东西。

  我们检查的第一家商店就在路上,但它为其他商店定下了基调

  我:哇,太好了! 它随着颜色爆炸。 你觉得怎么样? 提问

  我的丈夫已经去了商店的另一个区域。 我把它当作一个标志表示我们还没有找到“正确”的沙发。

  在一周的时间里,我们必须看到我们附近的每家商店的每张沙发都有相同结果 - 没有购买。 扩展我们的搜索的想法让我们两个都有点顽固

  我: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喜欢的任何东西?

  他:我这样做,就在我们家里。

  我们变得绝望了。

  “我受够了,”我丈夫说。 “我可以住在旧沙发上。”

  只有那不是一个选择问题我们放弃了旧沙发。 我们的搜索继续,现在是必要的。

  我们发现了一种我们都认为可以学习的沙发(有点像)。 所以我们买了它并希望最好的。 第二天就交付了。

  “那是什么味道?”当送货员取出塑料涂层时,我问道。

  “有什么味道?”我丈夫说。

  我把脸贴在布料上。

  “那味道,”我说。

  “你在想象事情,”他说。

  也许我是。 两天我假装一切都很好。 到第三天,我喘息并且头痛厉害。 我对过敏的面料一定有一些表面处理幸运的是,商店有一个满意保证; 沙发回去了。

  我的丈夫呻吟着。 他知道将要发生什么。 搜索继续进行

  “还有一家我们还没有见过的商店,”我说。 “试一试吧。”

  他不情愿地允许自己被带进商店。 一位销售人员在门口遇见我们,问我们在寻找什么。 我们沉默了一会儿。 奇怪的是,我们从未真正考虑过它。 优先权只是我们都喜欢的东西; 我们没有定义它。

  “好吧,”她说,“你有什么风格吗? 你喜欢什么颜色? 你想要一个舒适的沙发,一个可以沉入的沙发,还是一个更坚固的沙发?“

  我们没有任何线索。 我们只想要我们想要的东西。 现在是什么?

  “它必须足够深,”我的丈夫最后说。

  销售人员看着我们,眼里有一个问题。 但我笑了,因为我知道他的意思

  “是的,”我说。 “那是完全正确的。”

  这不仅仅是一种风格问题,尽管我们确实有外在的限制,而不是空间。 我们突然知道,我们想要的是一个可爱的沙发。 我们喜欢晚上依偎在一起看电视。 我们的沙发必须容纳我们斜倚,拥抱身体。 尽管我们都很小,但我们两个人在一起需要一点空间。

  现在我们有了一个焦点,我们在商店的搜索很容易。 我们传递了任何缺乏这种拥抱能力的沙发。

  我们最终找到了一个简单的意大利现代沙发,有足够的定义,以适应我的丈夫,足够简单,以满足我 为了确保它有正确的拥抱因素,当我们认为没有人在观看时,我们在商店中进行了测试,并排躺下以确保它是合适的。 它是完美的! 我们当场买了它,手牵着手走出商店。

  它甚至不是妥协。 我们所需要的只是两人沙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双人沙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