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路:逃避 清醒 蜕变 绽放,她们做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杨路:逃避 清醒 蜕变 绽放,她们做到了。

2018-12-23 18:30:46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杨路:逃避 清醒 蜕变 绽放,她们做到了。

  每个女人都有着强大潜能,只要你相信自己勇敢去挖掘,你就会为自己的生命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杨路       

  作家六六说过,人这一生的潜能是无限的,任何一个阶段只要你愿意学习,只要你去努力,就可以达到意想不到成果

  这不禁让我想起昨晚“雅致人生女性学习成长学院举办热闹非凡的圣诞狂欢夜。

  来自全国各地的雅致女人欢聚一堂大家唱着、跳着、聊着、讲着,台上台下其乐融融,这哪里是学院,这分明就是一个充满了爱和希望大家庭

  女人们在台上台下尽情绽放,整场狂欢掌声连连、喝彩不断,每一个角落都回荡着开怀笑声,我沉浸在其中满心的感动温暖

  雅致人生因我而生,眼前的这些自信、自强的优秀女人因我而相聚在一起,我毫不掩饰的说:我很自豪

  眼前这些魅力无限的女人,曾经有很多人经历了迷茫痛苦挣扎,走进雅致人生之后,她们不再逃避开始清醒蜕变、绽放,她们做到了让自己的人生抛物线一路上扬!

  在人生的道路上,挫折失败在所难免,但女人们不该逃避和退缩,它们其实是一种生命馈赠。不管是事业上的失败,还是情感上的挫折,每一次痛苦的经历都是一次成长,都能教会我们很多道理,都是让人生越来越丰满的奠基石

  杨路老师与雅致人生女性学院、超级演说家女性学院将一直坚定的陪在你的左右,助你找到最美好的自己。

  —《END》— 

  超级演说家学院女性学院用打造明星方法打造你的口才力,成为明星、拥有粉丝不是梦!

  说话的艺术是值得被投资

  而你,敢不敢站上舞台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