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路 | 绽放的女人才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路 | 绽放的女人才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

2018-07-09 19:01:31 作者:杨路 阅读:载入中…

杨路 | 绽放的女人才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

  飘飘欲仙裙摆温暖夏日落山夕阳和煦的夏风、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构成了一幅唯美的“女人精彩绽放”的画面

  ——杨路       

  三天的《高级商务礼仪培训认证班》走进鄂尔多斯课程圆满落幕了,这里的学员们进步神速,短短三天时大家已经能在台上台下自如交流演讲沟通了,我由衷的为学员们感到骄傲

  昨夜,篝火燃起,激情的学员们跳起了火把舞,所有学员围着熊熊燃烧的篝火载歌载舞,每一个女人的绽放就像熊熊燃烧中的火把,璀璨夺目

  昨夜的我们,在学员们欢呼声中,用最忠诚、最走心、最绽放的心跳了一曲雅致生生命灵修禅舞,飘飘欲仙的裙摆、温暖的夏日落山夕阳、和煦的夏风、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构成了一幅超级唯美的女人精彩绽放的画面。

  一夜狂欢结束,今天我们重要行程安排是参观学习著名的成吉思汗陵,那里是蒙古帝国一代大汗成吉思汗的衣冠冢,史料记载收成吉思汗灵魂的驼毛,几百年来就收藏于成吉思汗陵。

  这座陵对研究蒙古民族乃至中国北方游牧民历史文化,具有极其重要的价值

  其实最美的风景应该是绽放的女人们

  就像这里正在绽放中的学员一样,能与这样一群积极向上的同道中人同行是我的荣幸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 Hermes: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