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三种女人,大都命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三种女人,大都命苦

2018-12-23 21:15:51 作者:晚安 九叔 来源:九叔说 阅读:载入中…

这三种女人,大都命苦

  歌曲:后来你好吗-张磊

  图片来源网络

  九叔

  ▼

  听他的声音| 会上瘾

  ⊰ 主播 : 九叔 ⊱

  每个人渴望自己的婚姻能开出幸福的花,可世事哪能尽如人意,总有人身不由己地咽着苦涩,在婚姻里苦苦挣扎着。

  在婚姻里,尤其是这三种女人,大都命苦

  过于依赖男人的女人

  女人在结婚适当依靠一下丈夫,这很正常,但现在的大部分情况却是,很多女人把这种依靠变成了依赖,并逐渐失去自我

  最典型案例便是《我的前半生》里的罗子君,她将全部的希望寄托老公身上,直到老公出轨提出离婚时,她才发现自己没有一技之长失去了老公就等于失去了一切。对丈夫过度的依赖已经让她丧失了独立生活能力,最后留下的只是无尽的痛苦

  每个人都是一个单独的个体,即便是关系亲密夫妻,也希望你能明白,所有的依靠扶持都是相互的。

  真正的婚姻不是“你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而是你很好,我也不差。

  就如舒婷在《致橡树》里说的: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仿佛永远分离,却又终身相依。

  所以,即便是在婚姻里有了依靠,女人也该有一定的自立能力,这样才能足够底气,抓住幸福。

  过于逞强的女人

  婚姻里,与依赖相对应的另一个极端是过于逞强,这类女人在婚姻中总是事事要强,什么都不依靠别人,看起来无坚不摧,其实心中早已满是伤痕

  马桶坏了自己修,灯泡坏了自己换,孩子自己养,家务自己做,在生活面前,她们从不肯示弱,硬生生将自己活成了女汉子。这样的女人看起来很坚强,但实际表面越是逞强,内心就越容易受伤。

  要知道,女人也会累,你全心全意的付出也不一定能换来别人的理解。你什么都能干,不需要别人帮忙,自然也就没人帮你,渐渐的身上的包袱就越来越重;你什么都去做,渐渐的你所做的一切在别人眼中就成了理所当然,没人会感激,更没人会心疼。

  可是哪有人真的无所不能,只不过都是在咬牙逞强罢了。那些所谓的逞强,也不过是死要面子受罪,最终受伤的还是自己。

  有句话叫过刚易折,对女人来说,恰当的示弱也是抓住幸福的有效方法。夫妻本来就是要携手走过人生风雨,你要学会和另一个人分担身上的压力

  偶尔也对自己诚实一点,你没有那么完美,也不需要勉强自己,你可以坚强,但是不必太逞强。

  家庭胜过爱自己

  见过不少女人为了家庭付出一切,最后却惨遭男人抛弃的不幸婚姻。

  女人不明白,说自己为了家庭付出了全部,怎么最后却是这样的结果呢?

  有句话你要知道,无论到什么时候,都不要放弃爱自己。太爱一个人会让自己陷入患得患失境地,总是会不自觉委屈自己。

  女人最苦的就是全身心投入到家庭中,每天忙碌于洗衣做饭、柴米油盐相夫教子,在这个过程中逐渐的失去了自我,最后把自己熬成了满腹牢骚黄脸婆

  不是不爱了,只是你已经忘记了爱自己,还能指望谁来好好的爱护你呢?

  不论婚姻还是生活,都有一条永远不变的真理自爱,才会有人爱你

  想要活的幸福,就对自己好一些,多正视自己内心的需求,别把时间花费在不值得的事情身上,也别为了谁委屈自己。

  「 更  多  精  彩  点  击  下  方  图片  即  可  查  看 」

  九叔说

  让越来越多的爱情与家庭更幸福,懂爱,更懂你

  九叔说每晚九点,给你说一个睡前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