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聪明的女人,大都不会选这三种家庭出身的男人做老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聪明的女人,大都不会选这三种家庭出身的男人做老公

2018-10-14 01:30:54 来源:花生阅读网 阅读:载入中…

真正聪明的女人,大都不会选这三种家庭出身的男人做老公

  

  女人如果嫁错人就毁了终身幸福,所以女人挑选老公一定要选对人,特别他的家庭出身和你们未来的幸福息息相关

  以下三种家庭出身的男人一定不能嫁。

  1、比较封建重男轻女思想特别严重的家庭。

  一般来说,有重男轻女思想的父母,做什么事情都会自觉的偏向男性,认为女人就应该在家相夫教子,做一个家庭主妇,做好传宗接代这件事。

  一旦你没有让他们满意,他们对你冷言冷语不说,还会强迫你做自己不情愿的事情,这样的家庭是不会给你幸福的。

  朋友袁霞貌美肤白,是大家公认的美女一枚,她嫁的家庭,外人看起来觉得真的挺好的。

  老公是高干出身,父亲教授母亲校长,非常传统的一个家庭。

  袁霞最开始觉得自己很有福气,能嫁到知识分子的家中,应该会幸福。可是,一家人在一起生活以后,袁霞才意识到自己选择错了。

  公婆为人做事比较刻板,平时还很封建,不允许早上睡懒觉,晚上回家太晚等等。这些规矩也还好说,就是后来袁霞怀孕了,婆婆要求她每晚必须给老公端洗脚水,这一点让她很伤心

  婆婆说这是女人应该做到的,老公也不推辞,她不但得不到家人的照顾,每天晚上还要大着肚子侍候丈夫

  后来,袁霞生了个女儿,婆婆家都不高兴

  女儿刚满月,就让她把孩子送到乡下父母家里。

  强忍着泪水的她听从了婆家的话,再次怀孕后,婆婆一定要让她做B超确定性别,就这样,连续流掉两个孩子,她为婆家生了一个男孩

  在这样的家庭中生活一辈子,何来幸福?这一生恐怕只有无尽的委屈伤痛

  2、家庭不和睦,父母总是吵架打骂的家庭。

  一个家庭,父母总是吵吵闹闹,大打出手,这样的家庭会给孩子带来巨大影响

  在这样家庭出身的男孩子,一般都会效仿父母的行为,他会把同样的情景复制到自己的家庭中。

  女生如果嫁给这样家庭出身的男人,就等着吃苦吧。

  乔娜和丈夫恋爱时没有发现老公有暴力倾向,婚后没多久,只要两人拌嘴生气,老公就会动手,而且每次都出手很重。

  有一次,乔娜的妈妈来看乔娜,正好看女婿动手打女儿,上去指责,他竟然连岳母一起打。

  乔娜一气之下同母亲回了娘家,婆婆找上门求情。

  儿子是受他父亲的影响,以前,公公也是这样对待婆婆的。

  后来,老公也上门认错,说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到情绪激动时候就想打人,控制不住自己,他保证以后不再动手打乔娜。

  乔娜原谅了老公。可是好景不长,同样的场景再次上演,老公还是那么暴力。

  当丈夫的拳头再一次落到乔娜的身上时,她的心彻底绝望了,她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个令她痛心的家。

  乔娜渴望温馨和睦的家庭氛围,可她生活的这个家庭,连一点温暖都没有给她。

  3、只以父母为中心,过分强调孝道的家庭。

  对父母不孝的人自然薄情寡义之辈,这样的人不能嫁。

  可是,如果男人唯父母之命是从,什么事都只以父母为中心,而且这个家庭过分强调孝道,这样的男人更不能嫁。

  因为这种家庭出身的男人事事都会站在父母一边,他只懂孝道不懂爱情,女人嫁给这种男人必定过得很辛苦

  文舒的老公自小父亲去世,母亲为了他一直未嫁。母亲一直以来都在和儿子讲要孝顺自己,将来不能娶了媳妇忘了娘。

  老公对母亲真的是特别孝顺,有好吃的要先给母亲。母亲要是不开心了,他连饭也不想吃,就一直陪在母亲身边守着。总之,母亲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他的心。

  文舒嫁过来之后,有一次,文舒和婆婆说她不喜欢吃葱蒜,菜里面的葱蒜能不能切大些,切得太碎不好挑出来。

  婆婆不愿意了,在儿子面前说媳妇事太多,难侍候。

  这下可惹了大祸,老公指着文舒骂,说母亲想怎么样就怎样,还说文舒对母亲不好,第二天就去离婚

  文舒也是无语了,她不明白自己什么地方做错了,她一个劲地解释,老公才慢慢消气。

  后来,文舒发现这种现象愈演愈烈,只要婆婆在老公面前说两句,老公就会对自己冷言冷语。

  文舒觉得自己在这个家真多余,老公不只是护着婆婆,每隔半个月,老公就要和她分居一段时间去陪婆婆住半个月,他的孝顺就是一种愚孝。

  文舒离开了这个让她惶恐的家,因为她怕自己一不小心又说错话,小心翼翼的生活在没有爱的家庭中,文舒不会选择继续留下。

  家庭对一个人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一个女人选择丈夫就是在选择一个家庭。

  家庭氛围和素质决定婚姻生活的快乐幸福与否,因此,未婚女性在选择伴侣时,一定要看看对方家庭出身情况,就算对方再有钱有权,也不要一时冲动选择错误,让自己陷入痛苦深渊

  版权原创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