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的这些表现,会让一个女人忍不住偷偷爱上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的这些表现,会让一个女人忍不住偷偷爱上你

2018-12-25 12:00:48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男人的这些表现,会让一个女人忍不住偷偷爱上你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在日剧《大恋爱:与将忘记我的你》中,有这么一句台词:“喜欢和讨厌是自己无法选择的,所以一旦喜欢上了,不管你是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你。”所谓真爱,就是无论你是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你。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只是喜欢这个人的优点闪光点,你不能接受这个人的缺点不足,那么说明你不是真的喜欢这个人。

  当我们真心喜欢或深爱一个人的时候,无论对方有多么狼狈或不堪,在我们眼里都是独一无二存在,我们的心门永远会对这个人敞开。

  一般来说男人的这些表现,会让一个女人忍不住偷偷爱上你。

  1、对女人足够温柔和细心

  男人如果对女人足够温柔和细心,会让一个女人忍不住偷偷爱上你。

  绝大多数女人对于温柔体贴和细心周全的男人没有抵抗力。如果一个男人对女人的态度特别地温柔细心,他能够处处替女人着想,那么这样的男人会让女人充满好感,甚至一见倾心

  男人对女人的温柔和细心体现在很多方面,比如,当女人生气的时候,男人能够想方设法哄她开心。比如,当女人生病的时候,男人无论多忙都愿意抽空陪伴照顾她。

  男人对一个女人是否足够温柔细心,决定了女人对他的喜欢程度也就是说,男人对女人越是温柔细心,女人就越会忍不住偷偷爱上他。

  男人如果想让一个女人爱上你,那么请你首先对她温柔相待,你要能够真正走进她的内心深处,你要能够听懂她说的每句话,你要能够护她一世周全。

  如果你对女人的态度充满了不耐烦不屑,你对她太过粗暴简单,那么女人不但不会偷偷爱上你,她还会离你越来越远。

  2、对女人足够慷慨大度

  男人如果对女人足够慷慨和大度,会让一个女人忍不住偷偷爱上你。

  男人要记住,如果你真心喜欢一个女人,并且你也希望她同样喜欢你,那么请你务必对她保持必要的慷慨和大度。

  如果你跟一个女人相处的时候,你对她太过自私自利小气抠门,你既舍不得给她花钱,你也不愿意对她保持必要的宽容,那么女人会忍不住渐渐远离你,直到彻底从你的生活里消失不见。

  一个对女人特别慷慨大度的男人,会让女人充满了安全感归属感

  因为你对她足够慷慨和大度,你愿意充分包容和忍让她,你特别舍得为她花钱,而且你也从不过问或纠结她过往感情经历,所以她会觉得你对她是真心的,她也会因此忍不住偷偷爱上你。

  3、对女人足够坦诚信任 

  男人如果对女人足够坦诚和信任,会让一个女人忍不住偷偷爱上你。

  有的男人在感情中对女人缺乏必要的坦诚,他不愿意对女人说出心里话,他动不动就对女人撒谎,长此以往,就算女人原本爱你,她也会因此越来越讨厌和嫌弃你。

  男人如果不能够充分信任一个女人,你跟女人交往的时候,你根本没有办法身心投入这段感情当中,你对她充满了戒备与提防,那么女人很可能会因此和你渐行渐远

  男人如果想让一个女人爱上你,那么你就应该给予女人必要的真诚和信任。你对女人越坦诚,女人就越会欣赏你。你对女人越信任,女人就越会忍不住向你敞开心扉

  如果你总是对一个女人说一些言不由衷虚情假意场面话、客套话,你对她缺乏必要的信任与尊重,那么女人会忍不住因此远离你。

  总之,男人如果对女人足够坦诚和信任,你对女人特别慷慨和大度,同时你也对女人足够温柔和细心,那么你的这些表现会让一个女人忍不住偷偷爱上你。

  女人只会喜欢或爱上一个真正能够带给她快乐幸福的男人。如果你不能让她充分感受到你的真诚和慷慨,你也不能让她从你身上获得必要的信任与理解,你对她的态度既不温柔也不细腻,那么她就会很难真正爱上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