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容易爱上这样聊天的女人,有你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容易爱上这样聊天的女人,有你吗?

2018-09-19 15:15:34 作者:双颜 阅读:载入中…

男人容易爱上这样聊天的女人,有你吗?

  点击上面篮字免费关注,告诉你吸引男人秘密

  在网上流行一句话:“两个人,不怕吵架,就怕不说话”,可见两人相处重要的就是沟通交流了,那么女人应该怎样和男人聊天,才能让他更加的欣赏你呢?

  1、聪明而不抢话

  两个人在交流时,如果男人刚说出上半句,你马上抢过话题把下半句说出来,你这样做不仅不会让他认为你们非常有共同语言,反而会给男人不好印象,他会认为自己的话题特别无趣、乏味,也会认为你没有礼貌

  聪明的女人懂得倾听,在男人讲话时微笑的聆听,不打断、不插话,在男人讲完后才给与回应,即使男人讲的话题你不感兴趣,或者笑话并不好笑,也不会打断他,这样善解人意的女人才会赢得男人欢心

  2、温柔而不娇弱

  男人都喜欢温柔的女人,但是女人一定要清楚温柔不等于娇滴滴的公主病,也不是弱不禁风的娇弱,温柔的女人与男人聊天时也会温声细语,即使在生气,也一定会条理分明的与你交谈,不会泼妇骂街一般的大吼大叫。

  温柔的女人懂得什么时候该撒娇,什么时候该安静的聆听。

  3、撒娇但不任性

  撒娇如果掌握的不好,就可能会变成任性、无理取闹,因此女人应该懂得在合适场合才撒娇,也不要过度的予取予求,这会使男人反感比如说与男人的朋友一起聚会时,你不能撒娇着去使唤他,这会让他感觉在朋友面前很没有面子。但是如果在你们2个人的家里,你就可以和他撒娇,让他为你做饭、按摩等。

  ↓↓人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阅读原文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