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责任心的人,是个好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责任心的人,是个好人

2019-01-06 18:58:44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责任心的人,是个好人

  话又说回来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本人也是有专业的,后来,身不由己的就脱离了本专业,所以就不如不脱离了,这就是教训

  四川地震快一年了,死的不能安息,活的也是万分的沉重。他们既要忍受着失去亲人悲痛,还要负担着为活着的人安排生计劳累。然而,我想,这些震后自杀的人不是因为劳累,他们是抗不住心理上的煎熬才自杀的。他们没有被自然灾害夺去生命,但是他们被自己精神夺去了生命,哀莫大于心死啊。我理解,我为他们落泪……

  才33岁的他,地震中失去了8岁的儿子。据其哥哥讲,弟弟和他说的最多的是压力特别大,太累了。可见,他是一个能干的人,有责任心的人,是个好人,好人都脆弱啊!

  从他留下的日志中我读到了他对儿子的痛心彻骨的爱,他愿意和儿子不离不弃,永远在一起。同时他还留下了给他造成精神压力的某个力量诅咒抗争,但他终于没有抗争过自己。

  悲惨事例沉痛的教训。愿人间多一些了解,少一些猜疑;多一些宽容,少一些算计;多成全一些别人,少一些自私自利。这就是德啊!

  灾区活着的人好自为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