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塞在鼻腔里的豆豆,可以自己取出来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塞在鼻腔里的豆豆,可以自己取出来吗?

2019-01-10 19:06:37 作者:珍爱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塞在鼻腔里的豆豆,可以自己取出来吗?

  孩子不慎把一颗花生仁塞进了鼻孔里,全家人折腾了许久也没能弄出来,过了一会,花生仁泡涨了,看到孩子难受样子大家火烧火燎的把娃送到医院大夫花了两个多小时终于给取出来了。孩子领回家疲倦的睡着了。

  孩子爸瞅着他那傻儿子,想不通这花生仁怎么塞到鼻眼里就取不出来了呢?于是他下意识的也把一颗花生仁塞到鼻孔里。他还就不信取不出来!但是,和他那傻儿子一样,全家人第二次重复了前面的过程不同的是,人们对孩子满含同情,这次责备此起彼伏,羞愧得他涨红了脸,低着头一言不发

  花甲老爷子说,不是鼻眼里的东西能不能取出来,而是鼻眼里压根就不该塞东西。有些事是不可以学的呀!儿子,你真的还不如我的孙子呢!

  这不是我编的故事,这是实实在发生我朋友家里的事,老爷子告诉我时,气得咬牙切齿,而我,差点笑岔了气!

  于是我劝慰老爷子说,这事一点也不新奇,前不久我两岁多的孙子把一粒黄豆塞到鼻眼里去了,把全家人吓坏了,也是不得已送往医院,医生取出来的。医生告诫说,以后遇到这种事,一定要及时送医院,自己越是折腾对孩子越不利。小豆豆泡涨了,堵塞了孩子呼吸,或者豆豆上移到鼻腔脑部,孩子会窒息。那时,就不是钱可以解决问题,而是关乎孩子性命的问题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