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员成功案例展示|分手后对方与前任复合,如何挽回成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分手后对方与前任复合,如何挽回成功?

2018-03-05 17:30:10 作者:留爱情感 阅读:载入中…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分手后对方与前任复合,如何挽回成功?

  案例详情:

  小邱今年25岁,是个温柔娴静女孩儿性格有点内向,虽然相貌美丽,但从小异性接触就很少一直保持母胎单身。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小邱认识了大她两岁的活泼爱笑的老吴,竟然莫名被他吸引,不知不觉说了很多话。看得出来,老吴对小邱也颇有好感,两人互换了微信号。

  自此以后,老吴频繁在微信上联络小邱,三五不时还会提出邀约,一起吃饭看电影,小邱只要有空闲时间从不拒绝。就这样一来二去,两人感情逐渐升温相处模式也越来越像情侣,老吴适时表白,小邱欣然接受。

  刚开始恋爱日子是非甜蜜的,老吴的贴心照顾孤独二十多年的小邱倍感温暖,逐渐对老吴产生了强烈依赖,每天从早到晚都在等待老吴的联络。有时老吴工作比较忙,几天不见面,小邱就会加倍思念,开始患得患失

  恋爱两个月,小邱租的房子到期,房东不再续租,老吴提出让小邱搬到自己家。虽然小邱从小接受的教育是比较封闭保守的,但也非常渴望能与老吴朝夕相处,而且一时之间确实找不到合适住处。就这样,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

  搬家当天,老吴全程帮忙,又给小邱做了一餐饭。两人吃过饭,老吴有些困意,就让小邱一个人收拾行李。小邱把衣服一件件放进老吴的衣柜,打开最下面的抽屉,赫然看到了一些女生用品,诸如发带、手链、香水小样。小邱赶紧喊醒老吴,追问这些东西从何而来。老吴睡眼惺忪,只说是女友留在这里的,一直没有拿走。小邱问,你们现在还有联系吗?老吴闭着眼睛说,当然没有啊。小邱还欲继续追问,却被老吴一把抱上了床搂进怀里,虽然心中疑惑,却也不便再问

  从那以后,老吴和小邱虽然住在一起,关系上看起来是更亲近了,但小邱心中始终落下一根刺,很想知道老吴心中究竟更爱谁,为什么明明已经有了自己,却始终不肯把前女友的物品扔掉,是不是说明,前女友才是老吴心中念念不忘真爱

  带着这种想法,小邱变得疑神疑鬼,老吴晚回家半小时就疑心他与前女友见了面,老吴接到电话立即挂断,虽然他说是无聊广告但在小邱心中,那通电话就是前女友打来的。很快,老吴就发现小邱没有之前单纯可爱,每天上班工作那么辛苦,下班还要听她喋喋不休抱怨。两人沟通数次,始终没有改善。

  直到有一天,老吴正在洗澡,手机响了起来,小邱一看,来电者的名字竟是老吴的前任李小姐。小邱气得发抖,冲进浴室问老吴为什么和前女友还有联系,老吴解释说没有,小邱命令老吴当面打电话给李小姐,老吴却坚决不肯。两个人拖拖拉拉吵了一夜,第二天一早,小邱就拖着行李离开了老吴家。

  老吴也有些气性,不肯主动哄回小邱,两人就此断了联系。小邱借住在闺蜜家,日夜苦思冥想,要不要给老吴一个台阶下。就在小邱犹豫不决时候,共同好友发来消息,告诉小邱,老吴最近与李小姐来往频繁,似有旧情复燃的迹象。小邱再也憋不住,主动联络老吴,问他是不是又和前女友走在一起,老吴回答是的

  小邱按捺不住思念和委屈,明知道对方已经和前女友再度复合,但还是隔三差五联络老吴。老吴虽然不像热恋时那样对待小邱但始终都有回复。从共同好友那里得知,李小姐是个思想非常开放女孩男女关系上劣迹斑斑,虽然相貌平平,但很受男生们的欢迎

  面对着强大敌手,小邱越来越没有底气,于是向我们发起求助。

  问题分析

  听完小邱的故事,我们的导师一致认为,虽然老吴现在有了新欢,而且新欢还是旧爱,但小邱如果想要挽回,只要用对了方法,还是大有希望的。

  之后,导师们为小邱分析了她与老吴之间的矛盾点。

  第一、缺乏恋爱经验,不懂两性相处技巧

  小邱之前没有恋爱经验,与异性接触非常少,不懂得两性相处技巧。在这段感情中,小邱对老吴的托付心态过重失去了自我,困在两人恋爱关系的局限中无法自拔,让老吴感觉在这段感情中受到的压力太大,没有喘息的机会

  第二、忽视了自我价值提升

  小邱在这段感情中过度关注老吴,疏忽了自我提升。小邱的余生活非常单调,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恋爱这件事情上,而且长期保持着同一种风格穿着发型,也不太擅长化妆,令老吴在视觉上也产生了疲劳

  第三、对伴侣缺乏信任

  老吴和小邱很快就确立了关系,说明他们两个之间互相是有吸引力的,外在条件应该也比较匹配。老吴在这段关系中付出了很多,对小邱照顾有加,在小邱起初几次无理取闹时都是温和对待,可以看说他还是非常喜欢小邱的。但长期被女友怀疑,在这段感情中得不到信任,是两个人关系破裂的主要原因,我们要从这一方面入手,帮助小邱挽回爱情

  另外,虽然不知道老吴是否在与小邱分手之前就已经对前女友有了好感,但根据我们导师的分析,小邱相比李小姐,至少有三点优势

  第一、小邱相貌美丽

  男人总归还是视觉动物,能够在那么短的时间内认定小邱,说明老吴对小邱的外貌也是非常认可。抓住这一点,小邱可以抓住自己的优势,通过更换着装和妆容风格等方式吸引老吴的注意

  第二、小邱家教良好高贵端庄

  小邱家教良好,性格传统保守,是个温柔娴静的好女孩,而李小姐在男女关系上劣迹斑斑,甚至连共同好友都知晓。很多男人都会对李小姐这样的女生一时心动享受刺激,然而在人生的大方向上,还是倾向选择小邱这样的女生做终生伴侣

  第三、小邱的自我价值比较高

  李小姐是老吴的新欢,但也是前度女友,既然他们曾经走到分手,说明他们之间也是有过不可调和的矛盾,虽然目前可以再度复合,但不说明他们之前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对于这一点,李小姐未必有清楚认知。而小邱在我们导师的分析帮助之下,已经明白了自己与老吴之间的矛盾关键点。

  另外,通过共同好友的透露,老吴与李小姐的日常相处其实并不愉快,李小姐的性格比较强势,老吴却更喜欢柔顺可爱的女生。针对这一点,我们导师建议小邱与老吴之间继续保持温和、友好的联系,在老吴的生活中,扮演安抚心灵角色同时重塑自我,对老吴进行二次吸引。

  挽回过程

  分析完目前形势之后,导师们为小邱量身定制了一系列挽回计划

  首先,从外形开始改变自己,改掉身上一成不变学生,小邱已经25岁了,应该学习一下成熟女性的穿衣打扮风格学会基本的化妆技巧。毕竟小邱的底子本身就比较好,在导师的精心指导和小邱的认真学习之下,没出几天,小邱就成功改头换面,并且把自己目前的状态更新在朋友圈

  同时,导师们为小邱安排两性关系的理论知识学习,并设置了一些思考题目,根据她的答案对一些错误观念进行纠正。

  对于老吴,导师的建议是让小邱做到嘴甜心硬,对老吴若即若离既不能表现冷若冰霜,也不能热烈如火,让老吴明白小邱此时虽然态度平和,但毕竟已经不是自己的女朋友了,如果想要从小邱身上获取更多,就需要付出,想要见面,必须拿出诚意

  虽然老吴不能与小邱见面,但两个人依然保持着微信联络,老吴逐渐开始产生了依然很喜欢小邱的感觉,对小邱的思念日益膨胀,聊天的内容也变得更加热切。在导师的指导之下,小邱一直巧妙恰当的回复

  不久,老吴传来消息,明示了对小邱仍有爱意,希望可以得到见面的机会。导师们在看过小邱和老吴近来的聊天记录之后,一致认为,可以让老吴与小邱见面了。

  见面当天,导师们一再叮嘱小邱,见到老吴之后一定要稳住情绪泰然自若,切忌反扑,暴露过多需求感,使之前的挽回计划前功尽弃。毕竟他正在和李小姐交往之中,肯定还会在意李小姐,此刻很有可能正在衡量小邱和李小姐在他心中哪个更重要

  在导师们的鼓励支持下,小邱与老吴成功见面,老吴主动承认错误,告诉小邱,原来和李小姐复合没有多久就再度分开,因为两个人的性格爱好并不合适。经过这段时间的思考,老吴想明白了,小邱才是自己喜欢的女孩,以前没有好好珍惜,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在一起。

  后续跟进:

  虽然老吴主动示好,但根据导师们的指导,小邱并没有立即答应复合,而是保持友好的态度继续与老吴相处。又过了一段时间,老吴再度带着诚意示好,小邱最终与老吴复合。

  通过这个案例,我们可以看出,即便分手过后对方有了新欢,也不要慌张失措。只要方法和策略用得好,新欢压根不足为惧。

  往期阅读

  情感答疑解惑|她为了他和我撒了很多次谎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逃过七年之痒,没逃过自己的问题

  男女交往中,男性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分手之后再难过也不能死缠烂打

  女朋友总是无理取闹,我怎么办?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聪明女人看破不说破 

  愿天下情人终成眷属!

  -end-

  留爱情感团队拥有几十位专业情感导师,成功帮助过几千名学员顺利挽回前任,我们历时多年总结出一套完整的挽回爱人终极手册和恋爱培训课程体系。而你只需在我们情感导师的亲身指导下,花费很少的时间去学习这些课程,短期内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提升。我们不灌鸡汤,只传授实战经验;我们不仅售卖服务,更是情感的守护师。

  我们能解决的情感问题

  婚恋挽回   破除新欢

  小三分离   狙击真命

  自我成长   魅力提升

  情商打造   约会聊天

  心态提升   恋爱技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