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和闺蜜,到底哪个更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和闺蜜,到底哪个更重要?

2018-03-01 21:46:56 作者:捡书姑娘 来源:捡书姑娘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和闺蜜,到底哪个更重要?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捡书姑娘」每晚推送

  文 / 捡书姑娘

  让我们数着星星一起老去,让我们肩并着肩笑看风雨。——《一起老去》

  01

  前段时间在网上看了一个视频。97岁的奶奶生病住院,她的两位闺蜜结伴来看她。白发苍苍的两位奶奶像小女孩一样帮她梳妆打扮。

  一句“真好看仙女”,让人暖哭了,真的没有比这更有爱的了。

  真正的闺蜜,便当如此,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即使时光老去,也希望能相伴余生

  能拥有一个这样的闺蜜,从年少到年迈,情谊不变,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斯坦福大学有个研究精神病学的权威教授曾说过:

  “对一个男人身体健康来说,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结婚,有一个家庭

  而对于一个女人身体健康来说,最好的事情之一,却是应该建立和培养她和女性朋友之间的友谊关系。”

  因为研究表明,与闺蜜高质量相处陪伴,会在我们体内创造出更多的血清素。这种物质,有助于防治抑郁症,并且能够产生愉悦心情

  对任何一个女性而言,男友永远和闺蜜有很大的不同,男友会更大条,喜欢口头承诺,缺乏耐心;但闺蜜却更细腻,注重结果,更有耐心……

  有些话,我们也只愿意跟闺蜜分享。很多时候,闺蜜带来的力量男朋友,甚至是家人都无法给予的。

  这也是为什么,闺蜜在我们心里的位置,是旁人所取代不了的。

  我们一起闹,一起笑,也一起烦恼,彼此相依,相互扶持,帮助对方应对生活中困难压力

  02

  有很多的塑料姐妹花,也有很多的“铁蜜”,诚如那英、王菲时隔二十年同台唱《岁月》,而岁月又会让多少的感情经受着考验啊?

  生命来来往往,能一起走到最后的不多。有些人不值得挽留,有些人挽留不住。真正的闺蜜应当是什么样的?

  金星曾经这样诠释过:

  当你火的时候,她远远地静静地看着你,绝不往你身上贴;当你落魄的时候,她二话不说雪中送炭,拔刀相助。

  如果说兄弟间的情谊,是坚韧的岩石;闺蜜的情感就是潺潺的流水,它柔弱,但坚韧,它细小无微不至

  在人的情感世界里边,人们总觉得爱情才是至高无上的。但我觉得,真正的友情,比爱情更能给人安全感

  一段好的“闺蜜情”应当有这样的特点

  相处不累

  在她面前无需伪装,高兴时就笑,伤心时就哭,累了就安静地聊聊天。

  两个人坐,天南地北,你一言我一语,即使前言不搭后语,她也懂;即使一句话也不说,也不会感到尴尬;即使许久不见,再见面,不用多余的寒暄,感情依然如故

  臭味相投

  两个人腻在一起,永远有聊不完的话题,吐不完的槽。你们之间有很多相似地方,或许是一样地爱电影、爱旅行、爱生活

  两个人可以正经地相处又可以一起犯二。她能附和你所有的恶趣味和新想法,并且陪你一起完成。

  不离不弃

  闺蜜是陪你在黑暗日子里,等天亮的人。她懂得你所有的坏毛病,愿意包容你体谅你并且接纳你最真实模样

  在你累了、痛了的时候,给你抵抗失意底气安全感,嬉笑怒骂着对你说一句,“来吧,包吃包住!” 

  不惧时光

  闺蜜,是一辈子不会输给时间的感情。即使年华老去,你若想来一场旅行,她还会使出满身力气告诉你:奉陪到底!

  就像年轻的时候一样,穿上好看的衣服,把自己打扮地漂漂亮亮的,携手去看看海,看看未曾抵达的远方。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03

  人生最难得是知己,如果我们曾有幸遇到过这种甚至比男友还重要的人,都应当感激并珍惜

  全世界都知道,娱乐圈有一种闺蜜情叫作“陈意涵和张钧甯”。一直很羡慕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

  两人因拍戏相识,成为好朋友。从此便在彼此的生命中扎下了根。

  她们都酷爱运动健身,喜欢挑战,经常一起旅游冒险,全世界打卡旅行。

  她们彼此扶持,一起走过失意时的落寞难堪

  陈意涵失恋时,张钧甯就拉着她跑去菲律宾长滩岛旅行,两个人扎辫子头、刺青、跳海、裸泳、在异国他乡陌生人接吻,做以前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两个人的日常相处也非常有爱,经常在微博上给彼此送生日祝福。她们各自打拼奋斗,虽然不能时时相伴,但时刻挂念。

  3月2日即将上映的电影《闺蜜2》,就是由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出演的。说这部电影是她们的本色出演一点都不为过。

  陈意涵、张钧甯之间的感情不必说。张钧甯和薛凯琪也早在2008年因一起泡裸体温泉相识。

  人间一场,能和最爱的人做最有趣的事,足以!

  在《闺蜜2》电影中,陈意涵宣布即将大婚,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她约上薛凯琪、张钧甯两个好闺蜜开启了一段单身之旅。

  “闺蜜团”一起冒险、一起闯祸、一起犯二、一起享受最后的疯狂

  三个人共同成长、彼此治愈,也让彼此的心靠得更近。

  四年前看过《闺蜜》的你们还好吗?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里,你们是否还是原来的样子

  时间虽然很无情,但幸福是陪伴,是有人可以分享,有人可以倾诉心意相通地分享着彼此的感受,见证彼此的成长。

  看过《闺蜜2》,你会发现跟闺蜜一起哭一起笑的日子、一起疯一起闹的点滴,才是人生最美的时光。

  - 广告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