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占有欲强、敏感多疑的人能嫁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占有欲强、敏感多疑的人能嫁吗?”

2019-01-31 21:01:46 作者:泄密君 来源:泄密 阅读:载入中…

“占有欲强、敏感多疑的人能嫁吗?”

  匿名投稿

  泄密君你好,看了很多期泄密,今天鼓起勇气向你求助,我到底该不该跟他结婚

  我们通过朋友认识,他外形条件好,家境不错,对人周到,我们都是刚毕业没几年,见面后互有好感,但他对我热情多一点,我们见面后差不多一周他向我告白,我们在一起了。

  现在已经半年了,在一起后的日子很甜蜜,他接我我们一起看电影,一起聊天,一起去旅行,一起探索这个世界上的美好,本以为自己遇到了一个王子,可是事情总是曲折发展的,在一起不到一个月我们就开始了无休止的争吵,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他做不到我想的那样,我心中会有失落不满,我的不好的心情会写在脸上,他总是逼我,让我在他面前开心一点,我觉得我们之间有隔阂感情基础也不是那么好,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会无休止的问我的前任,很在意,现在时间久了不在意了。

  我们因前任的问题分手很多次,只因为我有过前任,他限制我跟男生说话,正常交流他也会介意,但是我跟他恋爱期间他有联系过不止一个前任,虽然都只是跟她们在机上说说话,我那段时间痛苦,但还是选择相信。几个月前我们又因为别的男生借我的东西用而分手,这一次我终于忍无可忍,我觉得我已经不是我,一个人的时候这个世界很美好,我心思敏感细腻,总是热于发现,可是跟他在一起,他的敏感多疑,他的坏脾气使我痛苦不堪,之所以现在在一起,是因为我舍不得他之前对我的好,总是霸道的不问我喜欢什么就乱买,为了我改变很多,他希望我们能一起成长,我也想,可是两个人的性格有时候真的很难改变,最近一次的吵架是因为他为我做了一件东西我非常不喜欢,然后我告诉了他,他很生气,总觉得自己辛辛苦苦做了为什么得不到我的肯定,因为他给我的东西都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什么告诉他他会觉得不好固执己见,就因为这一件小事我们俩扭打在一起,他踢了我,掐了我脖子,我也动手还他了,他不是真的动手,但我是真的打打他了。

  对了,他之前也对我动过手,扇我,我回扇他双倍,说到这里我都觉得绝望了,我变成了我最不愿相信变成的人,他很孝顺,让我来他家一定不要和他父母发生冲突,他父母是他的生命。他对我好,为了和好他找了我很多次,看着他可怜模样舍不得拒绝生活中喜欢撒一些小慌,比如明明没出去偏说出去了,明明买的东西没那么贵确说比实际价格多一倍的价格买的,可能男人都爱要面子吧,我有时候也很享受在乎的这种做法,跟他在一起很虐,不想我出去工作,想只属于他一个人。

  我不知道他对我到底是爱还是占有欲,从一开始我不同意跟他那么快发展关系开始他就跟我急,脾气上来快下去也快,哎确分不开,如果我还想跟他在一起,有什么好的相处建议吗……该怎么做呢……

  你可能喜欢:

  "跪求你们骂醒我,自己都想抽自己..."

  "我把刀放到我爸脖子上,害怕自己控制不住..."

  “3年舔狗,奇葩分手原因打胎后不能做ai...”

  "我是单蠢的农村女孩,走错了路,回不了头..."

  “真正高情商的人,不会用这种方式聊天...”

  “被所谓叔叔xing 侵...”

  “投稿请在公众号回复 投稿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