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龙首次承认嫖娼、出轨、家暴,65岁的他真的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成龙首次承认嫖娼、出轨、家暴,65岁的他真的老了

2019-01-15 21:16:16 作者:棠棠 来源:她读精选 阅读:载入中…

成龙首次承认嫖娼、出轨、家暴,65岁的他真的老了

  【点蓝字置顶她读精选,每晚9点30分陪你阅读

  作者:棠棠

  近日,成龙因为一本书在国外惹来许多争议

  12月4日,成龙三年前的自传《还没来得及长大就老了》英文版开始全球发售,书中,成龙承认自己年轻时候的犯下的错误招妓、不尊重女性、醉驾、家暴儿子,还自我评价:“我真的是个混蛋”。

  一桩桩一件件都跟他以往的光辉形象相去甚远,让喜欢他的外国网友大跌眼镜

  外媒对这本书的报道毫不客气的用上了“嫖妓,出轨,家暴”等字眼,甚至大批成龙是“渣男”。

  一时间有关于成龙的声音,毁誉参半。

  01

  成龙出生于香港一个贫穷小家庭,从小在戏班子长大,没接受过什么正统教学,这也成为成龙人生中的一大憾事

  因为贫穷,成龙的初恋早早收场。对方是戏班子里比他大一岁的师姐,曾明言:“你不娶,我不嫁。”但是遭到家人强烈反对,这段恋情最终以失败告终。

  经历了一段恋情失措的成龙,十七岁就跟着武行的人做特技演员,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

  众所周知,特技演员是份高收入职业,同时也伴随着不为人知的高风险

  电影《A计划》中就有个著名的特技,一直被影迷赞扬,但是在拍摄时,成龙却险些死去

  “我在人行道上摔了一跤,脖子剧烈地扭了一下。”被摔得晕头晕脑的成龙好不容易才说出了台词

  成龙明白了,如果出意外的话,自己就永远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所以他花起钱来肆无忌惮

  “我20多岁就是千万富翁了,有天我拿了50万现金,让成家班用口袋装上,跟在我后面走,大摇大摆走到表铺,我进去就问,哪个是最贵的?是最多钻石吗?好,来7个,不用打包,给钱!然后转身就走了。”

  除了消费奢侈,成龙的感情生活足够糜烂。

  那段时间,成龙总是会去红灯寻欢作乐,每次去,都会点“9号小姐”,这也成了成龙一直难以忘怀女人

  不过讽刺的是,这位让成龙难以忘怀的“9号小姐”,在某个白天与成龙相遇,成龙却没能认出她来,颇有些口头情意味道

  之后,成龙身边又陆陆续续出现过别的女人,因为成龙要拿回恋爱时送出去的钱财而感情破裂的高收入舞女Latisha,长得漂亮却惨遭毁容被成龙疼惜的无望女人。

  这时候的成龙刚到好莱坞,因为华人身份举步维艰,遭人白眼

  身在异乡,缺乏安全感的成龙想用金钱来装点自己的身份,妄图用钱财来填充内心空虚,就像他心疼那个毁容的舞女,希望她的生活不要彻底无望一样成龙对悲惨者的怜悯同情,恰恰映射了他自己的无望迷茫

  02

  成名后的成龙依旧没能改掉自己的大男子脾气,尤其是面对女人时,他是暴躁自卑的。

  当时的成龙同时跟邓丽君还有林凤娇恋爱,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是脚踏两只船

  有一次,成龙去台湾拍戏,正好跟邓丽君一起去西餐厅吃饭,从没有去过高档餐厅的成龙出了糗,他觉得自己很丢脸,告诫邓丽君:“以后都不要再带我来这种地方吃饭。”然后愤愤而去。

  事后,邓丽君去片场给他道歉,他故意冷着她,让邓丽君等了一个多小时。当时的成龙为此鸣鸣得意

  是啊,对于一个内心无法肯定自己的男人来说,能让一个漂亮女人为自己低声下气,是何等值得炫耀的事大大满足了他那颗自卑的心。

  面对感情毫无责任心的成龙,面对结婚也一样随便。

  当时的成龙同时跟很多女人交往,但是林凤娇告诉他自己怀了孩子,孩子不能没有父亲。于是成龙就跟林凤娇结婚了。

  但是看起来很为孩子考虑的成龙,并不是一个成功的父亲。

  在自传中,他回忆道:他曾在儿子房祖名只有两岁的时候,就将他一把举起再重重摔下。

  当时他跟林凤娇大吵了一架后情绪不佳,而房祖名这时走了过来,朝着他做出开枪的手势,“他像是要替他妈妈打我一样”。被孩子踢踹了几脚后,暴怒的成龙将孩子摔下。

  更不要提成龙那严苛家教正常的孩子都无法受得了

  擦了鼻涕纸巾也要风干再用,美名节约,可是对于生活奢靡的成龙来说,这样的节约似乎有些多余

  还有一次,房祖名在父亲节特意打电话给成龙,祝他父亲节快乐,却被成龙大批一顿,因为他觉得,不是得父亲节才打电话,应该要把每天都当成父亲节一样尊重父亲

  后来,成龙出轨吴绮莉,并生下“小龙女”,对于他的一生来说,似乎也是意料之中事情

  对于这个孩子,成龙表现的更加冷漠,他把“小龙女”当成自己人生的污点不敢承认,也羞于承认。

  一直成长在得不到父亲承认的环境下的小龙女,遭受了很多侮辱和耻笑,母亲也把对成龙的爱而不得全部发泄到小龙女身上,对她动辄打骂。

  成年后的小龙女四处流浪,今年出柜与一名叫Andi的女生成了婚,并且公开表明,不认成龙这个父亲,在娱乐圈也掀起了不小的风波

  很难想象成龙的生活如此优渥,他的女儿却连生活都难以保障

  对于这些,成龙在无法遮掩真相的时候,却这样对媒体说:

  “我犯了一个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03

  尽管就私人生活上,成龙可以说是劣迹斑斑,但是就事业而言,他所作出的贡献,是远超个人价值,无法被磨灭的。

  从影47年,拍摄制作超过200部电影,成龙不仅用他精彩的武大赢得了中国人的喜爱,也受到了外国网友的尊敬

  翻一翻外网的评论,国外网友对成龙的敬仰之情比国人还要深,在国外的街头随便采访“你最喜欢的中国明星”,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说成龙。

  去年,成龙获得了奥斯卡终身成就,他还是这一奖项得主里的首位华人,为中国人挣得了无上的光彩

  拍摄动作片从来不用替身,高难度动作也要自己亲自上,他用电影带领着中国武术走上了世界,也用自己精益求精精神为中国人赢得了体面

  电影《我是谁》里,从七十米高的楼层跳下,直接创造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被称为20世纪危险动作场面

  电影《宝贝计划》中,从13楼依靠跳到空调外机上速降,要知道,当时的成龙已经50岁了。

  最可怕的是《十二生肖》里,成龙为了追回龙头,先是从飞机上跳下,后来丢弃降落伞,就在距离火山口不远出拿到龙头,最后与火山插肩而过。拍摄这一段时出现了一些技术问题,成龙差点因此丧命。

  当时,成龙58岁。

   

  他不是个好父亲,不是个好丈夫,更不是个好男人,但是,没有人能否认,他是一个好演员。

  04

  有人批评他是渣男,有人赞扬他,说这样的坦诚需要勇气,总比伪君子要好。但是更多的,是疑惑,他为什么要在风烛残年之时,发表这样的自传来自毁形象呢?

  对此,成龙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当初的坦诚:“我怕,我就不会去说。”

  “我做任何事情问心无愧。有某些媒体,你抱一个什么心态批判我呢?可能是为自己的报纸销量多几份,或者网站吸引更多人的眼球。前一阵子,我的自传不是也给人家批判吗?你看我有回复他吗?我不用去解释任何事情的,今天我做任何事情,我的目的就是教人向上,不要犯我曾经的错误。

  或许,他只是需要诚实的面对自己,无论好的坏的,都是这个叫成龙的男人的人生,不遮掩一切才是真实

  如今68岁的成龙,已经不再拍高难度的动作戏,也没办法从几十米的高楼一跃而下。

  他是真的老了,老到明白了自己的罪过认识到自己当初是多么的幼稚混蛋。

  他开始变得平和,到处慈善,与身边人好好相处收敛自己的脾气,与人为善

  68岁的成龙,敢于面对自己不堪,坦然说出一切过失的成龙,已经不需要靠别人的评价来获得自我肯定,经历了人生的起起伏伏,他终于能够全盘接纳自己。

  人非一面,事非黑白。对于成龙,我们不否认他的罪过,也不抹去他的功勋时间才是最好的裁决者。

  与其评价他,不如前车之鉴,为后世之师。

  就像成龙说的:“我的目的就是教人向上,不要犯我曾经的错误。”

  往期精选:

  贾乃亮35岁:算了,我不恨你了

  崔永元2019年的第一炮,比范冰冰案更令人担心

  48岁莫文蔚半裸照刷屏,背后真相扎心了

  新型毒品悄悄瞄准00后,皮肤一碰就沾毒:孩子,世间险恶,你得会防备

  章泽天离婚内幕曝光:不图你钱的女人,才是傻B!

  57岁刘德华失控大哭:成年人的生活,没有容易二字

  -END- 

  作者:新青年阵地,一百万有趣灵魂在此沉沦。微信公众号:娱乐新青年。作者个人

  棠棠想要你的赞,像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