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网海如街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网海如街市

2019-02-12 05:41:47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网海如街市

  网海如街市,来往之人太多。性格差异性别不同年龄大小经历有别,文化高低环境造就,时间多少,劳累与否,凡此等等,都会把入网之人分成不同阶层群体个体,所以才有网上万紫千红丰富多彩

  入自己的网,写自己的文,只要不违大众道德法规,便可我行我素而少顾他人之态度,这样才可轻松入网,消遣时间,休闲人生,有趣有味快乐相伴。

  不可对网间有太多要求想法,比如逛街,还非得指望有人遇见问几声才高兴吗?况且是有问必答,自找麻烦想想自己认真对待别人的问话否?还是悠然自得地在人潮如湧的街上信步闲庭吧。无目标,无目的地散步便是休闲的一种极好方式,没必要非得打扮成为尽善尽美西装革履花枝招展,才敢出门见人访友,实际朴素着衣便可逛街见友,而且不引人注目,减少了不少闲言碎语,自己反倒轻松自如,去那里都方便。试看明星逛街多难,甚至连吃饭店都偷偷摸摸,怕人拍照或跟踪

  在网上太多地束缚自己没必要,指望他人多来访多点赞也不现实

  园东黄浦江畔有观江大道花坛大道,幽静林荫处条椅上,几个中学生在默默读书或背诵着什么,与不远处刚才的热烈场面形成对比曲径通幽处,学子好读书。看来这里也是读书学习的好场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网海如街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