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茫茫网海,你和他(她)不期而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茫茫网海,你和他(她)不期而遇

2017-04-11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茫茫网海,你和他(她)不期而遇

  最近一段时间浏览了不少个人空间,有熟悉的也有陌生的,很喜欢在这些空间中畅游,已从开始的沉醉发展到现在的迷恋。

  虽然浪费了不少时间,但也收益匪浅,因常沉迷于其中,忘记了一切,遭到老公的反对,对此采取沉默态度,继续我行我素,仍然乐此不疲。

  清晨六点多钟,我们一行驱车前往二郎山,一百多公里的路程两个小时轻松便到。(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二郎山位于舞钢市南部,紧邻市区。山环水,水傍城,城连山,融山、水、林、城为一体。我们进入山门后越过长长吊桥,沿湖边行走,一阵山风吹过,带来一股浓浓的花香,举目向山上望去,此时正是槐花开放的季节,一树树洁白淡雅的槐花随风飞舞,散发着浓郁的芳香。再观湖面,碧波荡漾,绿水连天,浪花飞溅,这便是著名的石漫滩水库。坐在游船上,我们终于领略到了水域的宽阔,疾驶的游船迎风而行,飞溅的浪花打湿了我们的衣服,落在脸上,带着丝丝凉意,感觉到特爽。

  在登山途中,到处鸟语花香,蜂飞蝶舞,一棵棵高大的橡树,迎风耸立,发出沙沙的响声。登上最顶峰,俯首遥望,这里山深林密,峰奇石怪,云海雾山,湖水荡漾,美不胜收,犹如一幅风光秀丽、气势壮观的自然山水风情画卷,让人留连忘返,不思归途。

  在茫茫网海,你和他(她)不期而遇。网上有几亿人,而你偏偏和他(她)相识了,这就是缘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