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习力:颠覆职场学习的高效方法》读后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习力:颠覆职场学习的高效方法》读后感

2019-02-13 18:20:48 作者:小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习力:颠覆职场学习的高效方法》读后感

  目前,市面流行学习图书

  ◆  一类是大学生写的,如斯科特·杨的《如何高效学习》;或者大学教授写的,如芭芭拉·奥克利的《学习之道》。

  这类图书更多是对学科知识学习方法总结,而不是职场人士需要职业技能学习方法的介绍

  ◆  另一类学习类图书,是“知识网红”(以知识变现为目的,有一定网络知名度个人)写的。

  这类书更多宣扬的是概念,缺少系统的、实操性强的学习工具技巧,因此可能看起来很愉悦,但一旦应用就会发现对学习能力提升帮助有限

  而这本《学习力》与上面两类图书完全不同

  翻开这本书,我找到了一个真正适合职场的学习方法,里面的方法实用、落地而且系统,一步步教人如何:

  1、搭建系统的个人知识体系

  2、读了不会忘、读了就能用

  3、轻松学会各种技能

  4、最短时间实现岗位能力提升

  5、快速适应一份新工作,或转入一个新行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