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吴秀波把自己小三送进了监狱:他老婆为啥还不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吴秀波把自己小三送进了监狱:他老婆为啥还不离婚?

2019-01-21 15:46:27 作者:此时君 来源:此时君 阅读:载入中…

吴秀波把自己小三送进了监狱:他老婆为啥还不离婚?

  轻易身体青春在已婚男人身上试错。

  此时君

  上周末,娱乐圈又出了一件大事震惊三观

  吴秀波把自己小三骗回国,小三在机场当场被逮捕。

  也就是说吴秀波成功的把陪了自己七年的小情人送进了监狱

  事件一经曝光,大家都在慌忙骂着渣男,说吴秀波是2019第一狼人(比狠人多一点的那种)。

  还说被抓的女孩子这么多年的青春都付诸东流了,结果谈了一场会进监狱的恋爱

  可又有多少人忽略了,这女孩她是一个小三!社会什么时候小三是值得被同情的了呢?

  介入别人感情的人,从来都不值得被同情。

  2018年9月,一位女明星陈昱霖在朋友圈爆料,称自己被吴秀波用佛经控制了7年。

  陈昱霖17岁的时候就跟了吴秀波,这7年间无怨无悔、不求名分的跟着他,甚至有长达一年的时间,不出门在酒店的为吴秀波洗衣做饭,还打算为他生孩子

  虽然陈昱霖一心跟着吴秀波,相信吴秀波对她说的一辈子都不会分开的话。

  但在13年的时候,还是发现了吴秀波不仅有小四,还有小五小六,这些除她之外的小情人还经常给她发骚扰信息,最后被折磨的得了抑郁症

  事情曝光之后,虽然引起了轩然大波,但是还会很快的被吴秀波的公关团队处理好了,吴秀波也没有针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

  毕竟大众都是健忘的,下一个明星再出轨自然会把他的这件事给掩盖过去,娱乐圈嘛,出轨都是见多不怪的。

  之后的吴秀波,照常上节目,拍戏,似乎生活一点都没有受到这件事情的影响

  雅痞大叔人设是崩了,但是靠炒人设赚的钱也到手了。

  2019年1月18日,时隔几个月这事又翻了新篇,陈昱霖的父母在自己女儿微博上写了一封公开信。

  信的大致内容是,吴秀波和陈昱霖之前达成了一份协议,吴秀波会出一笔钱给陈昱霖,把出轨的事私了了。

  吴秀波先是打了一部分钱给陈昱霖,之后在2019年1月4日打电话给陈昱霖,说银行账户冻结了,让陈昱霖回国商量一下后续事宜

  谁能想到,陈昱霖1月5日回国,在机场就被朝阳公安局以“涉嫌敲诈勒索罪”给抓走了……

  而且陈昱霖将要面临的可能是10年以上的牢狱之灾……

  都说艺术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可此时君觉得,小说都不一定敢这样写,因为没人相信呀。

  时间一曝出,我们的娱乐纪检委王思聪,就发了微博说:

  谈个恋爱能把自己谈进牢里,真的是开阔了大家的眼界

  一个渣男一个小三,撕破脸皮后的这出闹剧,也真是够可笑的。

  一个出轨,一个介入已婚男人婚姻,现在这样的结局都是自己作的。

  跟一个已婚男人处对象,听着床上的甜言蜜语心肝宝贝,可他一旦腻了,这段不正常的感情走到了尽头,还哪有什么爱可言呢?

  大叔贪恋的不过是女孩的依赖崇拜,当然还有女孩年轻肉体罢了。

  外面闹得满城风雨的,吴秀波家里的原配却是稳如泰山,在事情发酵后直接发出了一则声明

  称受到陈昱霖的威胁和恐吓长达一年半,直到陈昱霖要出了一个天价数字,才忍无可忍的报警抓人了。

  声明中提到“我们捍卫的不是利益,而是一个家庭和一个家人正常生活的权利,此时君有点不太理解娱乐圈中的夫妻关系,都这样了还能声称为家庭吗?

  我看这不是一个真的家庭,而像是一个由利益捆绑成的“家庭”,可以简称为一个利益共同体

  不知道大家怎么想的,反正此时君是绝对不能想象,自己的丈夫在外面包养了一个小三长达7年,在这期间还有一些小四小五小六,被闹得全中国都知道了,还能大张旗鼓的喊着“我要保护我那已经出轨的丈夫”。

  都能听到雨滴落在青青草原声音,逐渐成了瓢泼大雨快把青青草原给淹没了好吗……

  爱吗?不可能的。

  头顶的绿都长成参天大树了,还能说爱的人哪可能存在呢,还不是因为利益

  其中的蛛丝马迹其实也可以从以前的节目中看出来,吴秀波曾在节目中自曝,家里管钱的是老婆,就连房产证上也是何震亚的名字

  利益共同体哪能说散就散呢,身为一个女人丈夫这么多年在外面养着其他女人,说她一点都没有察觉,这是不可能的。

  只不过他们有共同的财产,共同的孩子,还有两个家庭的牵连,这年头结婚离婚从来都不是两个人的事情。

  人到中年,经历过许多事,可能会放下年轻时自以为大过天的爱,而绝对不可能放下钱。

  毕竟,没钱寸步难行这句话简直是真理中的真理。

  没钱谈感情都是不切实际少男少女幻想成年人世界,只谈感情不谈钱,又靠什么生活呢。

  渣男中的战斗机,以前就有一个,让我们深刻了解到了,不要轻易当小三,否则被白睡不说,还得欠一身债。

  中国有名经济学男郎咸平,2003年婚内出轨一空姐,俩人“恋爱”期间,郎咸平分别在上海静安和松江给这个空姐买了两套房子

  房子还是写的空姐父母的名字,空姐感动的不要不要的,觉得这男的是真的爱我。

  但是!反转来了。

  在2014年的时候,两人的感情变淡了。

  所以郎教授反悔了,这一反悔不要紧,还联合自己的前妻起诉这个小三空姐。

  “非法动用婚内夫妻共同财产赠与他人无效”,成功的夺回了那两套房子。

  不仅如此,在两人如胶似漆的时期,郎教授还用空姐的名字做法人开了一家公司,通过种种外人看不懂的经济运作,让空姐为他背上了900万的债务……

  这骚操作真的是令人叹为观止前无古人,现在倒是后有来者了。

  “我可以划船不用桨,因为我自己,这一生啊,全靠,浪!”

  浪来浪去,把自己浪没了…

  之前吴秀波关于出轨还有过这样的言论

  “出轨呀……这是一种自然现象,但它是有风险、有损失的。”

  能说出这种话的人……真的没有道德底线的人,不禁让人想起了吴秀波著名的三不原则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成熟的男人有魅力不假,但是他们也更懂得如何撩妹,尤其是缺乏社会经验的年轻女孩,欲擒故纵、甜言蜜语、钱财给予,天花乱坠的吹嘘着你们虚无的未来

  这些是同龄的男生不能给你的,于是很多女孩就上了当。

  可你有没有想过,他可以很轻易的给你这些,也能很轻易的收回这些。

  一旦你们的感情淡了,他腻了,什么青春年华,什么爱,都是狗屁,这些在他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千万别轻易以身、以青春在已婚男人上试错。

  大叔不是人人都能驾驭的,他也是经历过很多大婶浇灌,才成长为能够迷惑心神的大叔的。

  岁月漫长,总有人会在前面等着你,给你一个温暖拥抱,和一个值得期待的一生。

  你,值得更好的!

   往期回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