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大后我才明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长大后我才明白

2019-02-17 07:15:35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长大后我才明白

  长大后我才明白,不是哥哥姐姐不爱吃果,那是他们在让着我。

  我下决心不吃母乳了,我不能再让同学们羞我了,我不能再让邻家堂姐堂妹取笑我了,我长大了。

  今天我向远在天堂父母送去问候祝福感谢父母孕育了我把我养大成人,给了我健康身体健全心态

  我也感谢我的哥哥姐姐伴我一起成长

  我更感谢我空间朋友,在文字上给了我很多的欢笑,感谢你们通过空间给我寄来的贺卡,我很喜欢

  列车是今天上午10点多钟开的,由于北方天气已冷,得带防寒服了,两个旅行包已经塞得满满了,再加上路上带吃的食物,竟然有好几个手提袋,某人说打车吧,我不要,小车晕车啊,坐公交车最好了,可是有点塞车了,烦。

  下了公交车,打包小包的拎着,我累了,我说你这哪像回家呢?你这有点像逃难了。

  我说我买张站台票,把你送到车上吧,等我一下。

  等我把站台票买回来,他已经自己进了候车厅,朝我摆摆手说,不要进来了,我自己上车,提得动。

  哦,我理解归心似箭。我心说:祝顺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长大后我才明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