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资深的文坛巨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资深的文坛巨匠

2019-02-17 07:14:22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资深的文坛巨匠

  资深的文坛巨匠手捧着杯水情歌,西北野狼对老顽童虎视眈眈,珠峰之雪今夜无眠,马背上的水手淡写甜蜜回忆,佛光普照喝醉了还直囔我心依旧,伟人马克思好久没有上网了.

  塞北的雪正在堆雪人草原上的野马轻唱风云不同曲,蓝电踏雪有痕,相逢是一首歌始终一如既往,雪之风花笑傲人生,风清扬武功到了放越松的边缘和谐平安经常制作大头娃娃,江士泉勇执笔欲写雪域孤侠,依男片片雪花孤独平常人马踏飞燕手握紫剑战水手,孤帆孤芳自赏营造快活林,花飘零了一世梦人,诚信交友在杜撰勿忘我,丹枫无题酒几杯。

  宴请草原,草原雄鹰和草原之鹰,风花雪月苍狼了寒风,游侠客四方贯通了四面八方,江士泉勇乡依微醉潜逃,浪子燕青度过热河到了三月草原,迷途渔夫到了天涯梦想橄榄树做了一回黄河边老顽童。

  这几天儿子感冒发烧,老师让他回家,打针输液好了,今天我把他送回学校,在校门遇见几个同学,他们喊他仓哥,儿子向他们挤挤眼,给同学介绍我:这是瓦姐,我和你们说过的,我瓦姐,快喊瓦姐好啊,那几个怪怪的笑着,很不自然的叫瓦姐好。

  我把儿子拉到一边,问他干嘛叫我瓦姐,问他干嘛同学叫你仓哥,儿子说全年级老早有人只叫他的名字 ,他是单名只好在后面加个哥字了。

  我说是不是你年龄最大才管你叫哥哦,我想笑,我说,我怎么听着有点像帮会的称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资深的文坛巨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