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偶遇美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偶遇美女

2019-02-24 19:09:47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偶遇美女

  晚饭后,出来散步,正和朋友走在人行道上,低头看着手机

偶遇美女

  “美女。”一个声音从前方传来。

  我赶紧抬头,一个美女正在前边走着。路边的一个小青年向她打着招呼

  美女径直向前走,没有理他,小青年很无趣地走开。

  我和朋友碰巧也是向前继续散步,一边走一边打量着这个美女。

  身旁的朋友说,这是大美人,其实不用他说,我也知道,因为她的背影和昔日的她一样。一米七左右的个头苗条身材得体穿着。美女虽然也生活在这个城市,但是和我们没有交集,只是经常听同事、听朋友说,这条路上,经常会有一个美女走过。

  我就和朋友一边散步一边看着美女的背影,两边的行人不时地朝这边张望,我想他们肯定不是看我们两个臭男人

  飘动的长发,英挺的身姿,婷婷袅袅,婀娜多姿脚步,敲击着路面,敲出了春天韵律欣喜着我的瞳孔活跃着我的思绪

  眼前的世界幻化成一幅美丽画卷,路边的梧桐伸展着茂密枝叶,大红灯笼中国结悬挂在树木上,灯光打在美女的身上,地面上留下一个长长的身影川流不息车辆从美女身边驶过。

  正巧前面来了一个熟人和美女打着招呼,两个人站在路边聊了起来。“你到哪里?”

  “我要去大河市。”美女天籁般的声音听起来酥酥的,软软的。

  嗷,美女原来是要外出。我和朋友慢慢地从美女身边走过,故意很慢。在离美女三米左右的地方停住脚步,假装玩着手机,实际是另有所图,就是想看看美女的容颜,可是晚上又看不清,既不好太靠近,又不敢太明显,那样会让美女以为我们是色狼

  我们只好静静地偷听美女和熟人聊天的声音,然后静静地走开。

  “这个美女太漂亮了。”身旁的朋友啧啧赞叹

  “你怎么看到的?”我感到很好奇

  “笨死了,你在我东边,她在我西边,我离得近啊。”朋友很得意

  “给你赚到了。”我揶揄着朋友。

  两个人说着笑着,继续散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偶遇美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