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对张韶涵这种父母:请别给他人随便按不孝顺的标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面对张韶涵这种父母:请别给他人随便按不孝顺的标签

2018-05-29 08:03:13 作者:海菱 </span> & 阅读:载入中…

面对张韶涵这种父母:请别给他人随便按不孝顺的标签

  10年前张韶涵被亲妈爆料:吸毒、夜店、不孝,不是好女孩。一时之间星途全毁,亲妈不仅拿走了她2000多万全部积蓄情人挥霍,还一个劲儿利用媒体对她落井下石。从此张韶涵星途全毁,一个人又是照顾弟弟,又是安抚妹妹开始了没爹妈生活

  10年后张韶涵参加综艺节目翻红,亲爹和舅舅外加亲妈统一战线,向媒体爆料张韶涵不孝顺原本答应答应给亲爹妈一人买一套房,一人6万元台币的生活费没有做到。害得亲妈在越南打工,一月薪水没法满足自己生活。亲爹没法申请政府补助,因张韶涵收入太高。

  这一次不仅张韶涵好友阿娇,还有张韶涵的妹妹以及喜欢张韶涵的人都亲自证明:张韶涵是个好女孩。

  好女孩张韶涵15岁就出来赚钱养家,好女孩张韶涵为了养弟妹很早就兼职工作,好女孩张韶涵刚进娱乐圈所赚的钱都让妈妈保管。

  那时候的张韶涵是乖女儿,把全家照顾的很好,唯独对自己很苛刻,拼尽全力的工作,拼尽全力讨所有人喜欢。

  直到张韶涵父母感情不和离婚后,张韶涵妈妈交了一个男歌手,拼尽全力去为男人花钱。女儿在她眼里就是摇钱树,最终她拿走了女儿最后一笔钱。还顺带张韶涵事业毁了。

  天下没有不是的父母!才怪

  梅艳芳4岁登台演出,很多人骂他歌女,她拼尽全力养全家,重男轻女的妈妈却一个劲儿的抱怨她不孝顺,就连她病逝了,妈妈都在拿梅艳芳生前物品赚钱,补贴自己的儿子

  张柏芝很早出道,父亲是黑道,欠了一堆赌债被人追杀。张柏芝从出道开始就在养全家,帮父亲还钱。

  谢霆锋的爸爸谢贤风流成性,又好赌博。谢霆锋是带着爸爸的欠债进的娱乐圈。

  蔡少芬的妈妈赌博成瘾,17岁的蔡少芬当选为香港小姐以后,她妈妈逼她去跟有钱吃喝玩乐,帮她赚赌资

  马天宇父亲风流成性,母亲去世的早,15岁早就出来打工养全家。红了还要被再婚父亲道德绑架养老。

  因为你是明星,你就应该孝顺;你是公众人物,你的亲生父母怎么欺负你都可以。你没办法反抗

  做明星最大悲哀,不管你父母是不是个东西,你都的把他们伺候好了,一旦你对不起他们不给他们钱花,他们就要来剥削你压迫你,揭露你的短,让大众攻击你。

  你是他们生的,你就该为他们服务。他们生养了你,为你花了钱,你就该拼命赚更多钱回报他们。

  承认吧,很多父母都不爱自己子女,他们生孩子就是为了证明自己有生殖能力,就是为了获取赡养子女的投资回报。

  张韶涵15岁就出来养活自己了。他父母也就养了她10几年,她就要养他们一辈子,供养他们所有的欲望。这是不是一笔划算生意

  梅艳芳4岁就登台养活自己了,梅艳芳的妈妈一生靠女儿养活,却从来没有对女儿心存感激

  张柏芝谢霆锋的父母们,他们自己情感混乱给不了孩子一个温暖的家,最终还得指望孩子们养。

  蔡少芬马天宇的父母,本身就不是个东西,最后把自己孩子逼成什么样。最终还得拿钱满足他们。

  愚忠愚孝的道德绑架

  不是明星们愚孝,是我们从小就被灌输了“愚忠愚孝”。父母说的都是对的,父母做的都是对的,不管父母对你好不好,你都必须感恩,孝顺他们,即使你被父母们逼的想跳楼,想自杀,有一天你红了。你依然要带着父母去参加各种阖家欢乐节目,才能证明你是正能量明星。

  正因为此,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在愚忠愚孝这个问题异曲同工

  做父母的太会利用我生了你,我是为你好这个事情为自己谋取福利了。

  你的生命是我给你的,你凭什么不忠诚与我?

  谁说父母不对子女进行道德绑架,父母对子女最大的绑架,就是你是我的孩子,我是爱你的,天下没有不爱孩子的父母,我做的那些都是为了你,我为你牺牲了多少

  某些做父母的比做子女的自私几万倍!

  不是所有女人都喜欢生孩子,不是所有男人都爱孩子。这批男女结婚以后,他们必须要证明自己有生育能力,孩子就这样出生了。

  有的人慢慢适应怎么做人父母,有的人一辈子都在做自己,都在追寻自己利益自由,做这群人的子女其实是很惨的。

  的父母生孩子就是为了投资,就是为了养老。他们把自己子女捆绑在自己身边,不让他们看外面的世界说白了他们就是在压榨子女自由:你是我生的,你必须听从我的一切安排

  父母与子女的斗争,从子女成年后就开始了。

  父母对子女的绑架,从逼子女结婚生孩子开始的。

  当父母自己没有信仰人生追求的时候,管束成年子女,用孝道欺压成年子女,就成了他们唯一的存在感。

  君不见多少父母,为了谋取子女利益,宁愿牺牲自己子女前途幸福在所不惜

  君不见多少父母离异以后,各自组成家庭,前任子女就像死人一样

  君不见多少父母打着爸妈养你不容易的旗号,欺压子女,逼迫子女养全家,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嫁给不喜欢嫁的人。

  你的父母是啥东西,你没点XXX数

  作为子女你应该知道,在你从小成长氛围里,你应该清楚自己父母是不是东西,你不应该被你父母可怜兮兮,所谓牺牲奉献嘴脸迷惑

  很多父母比子女会演戏,他们太清楚自己子女的软肋了。

  我之前有个朋友,她父亲5岁的时候,在法院指着她鼻子骂她:我没有你这个女儿。她母亲不甘寂寞的带着她改嫁,遇见一个常常对她性骚扰的继父,她妈妈为了自己的面子叫自己女儿忍!30年以后,我这个朋友出息了,她的亲生父亲求她赡养,她母亲求她跟继续再买一套房。

  一度她感念父母养育之恩,还真的对自己亲爹妈很好,结果她的爹妈拿着她的钱去补贴他们后续的子女,她忽然发现原来她才是冤大头。从此断绝了来往,一身轻松

  她妈和她继父现在就扬言要搞臭她跟她打官司,她说她不怕!她已经当他们死了。

  我还有个朋友,她父母重安轻女,一个女孩靠自己能力买房买车,嫁了个好老公。他爸妈天天逼着她拿钱出来扶持弟弟,不拿钱说要爆料女儿之前跟前任男友纠缠不清的料!

  我这朋友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遇见这对奇葩父母。前后补贴自己爹妈和弟弟上百万,依旧没落得好,逢人就说她不孝顺。你让别人怎么看他?

  我还有个小弟,早年父亲包二奶,把家里钱花光了。母亲死活不离婚,现在小弟做生意赚钱了。父母都要求他给自己买房买车,不然就说他不孝顺。

  请别给他人随便按不孝顺的标签

  对于那些主动离开父母,被贴不孝顺标签的人,请你用成年人眼光理解尊重他们。你不是他们你不知道他们父母对他做了什么,你们不是他们你们并不知道他们成长的伤疤痛苦

  原生家庭对于一个人的影响是一生的。

  也许你有很好的原生家庭,你对那些虐待父母的子女,不搭理父母的子女,当父母死了的子女,你会觉得他们不孝顺他们心狠手辣

  你如果经历过被父母摧残,剥削,压迫,你就知道有很多男女不配做父母。

  父母只是给你生命的人,你的生命延续着他们的生命,他们理当对你心存感激。但很多父母把你的生命当自己的生命,把你活着的目标自己的理想

  那些父母让你学的专业,过的生活,以及你被父母压榨的灵魂,其实都是你父母对你的自私自利

  真正爱孩子的父母是尊重孩子,是懂得站在孩子的角度思考问题,是懂得说抱歉,懂得孩子内心感受的。

  很多父母为何揣着明白糊涂

  他们想用倚老卖老方式欺压子女,要知道坏人变老了也是坏人。

  不爱你的父母,你也没必要爱他们。

  这个世界没有谁能够道德绑架谁一生,子女与父母之间不管善缘还是恶缘。

  家人不一定是对你最好的人,有时候家人就是一段路和一个过客

  请不要把家人看的太重,不是所有父母都能配的起家人这个称号

  你要知道:是人!自私自利、贪婪虚伪、善于利用他人,是从娘胎就带出来的。

  父母也是普通人,他们对你所有的恶,都源于他们自己无能为力的人生。

  作为子女看清楚父母到底爱不爱你,比你看清楚自己更重要

  不爱你的父母,才是你人生第一杀手!你要背弃那些恶毒的人,然后重获新生

  婆婆没催生帮媳妇带孩子的责任,媳妇没有养婆婆的义务

  其实每个男人最想拥有的是“林凤娇”这样的妻子

  小龙女找成龙背后:你年轻时犯的错误,为何要我买单?

  38岁的她做了44岁男人的小三相信爱情的女人都很惨

  3任前女友围观哈里王子婚礼,你的前任却在求你别打扰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的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关注公众号seagirl-2

  喜欢本文可以自行打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