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出心灵的阴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走出心灵的阴影

2019-02-27 05:31:00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出心灵的阴影

  看到如此话语,雨顿时控制不住自己情绪泪如泉涌,这个在网上认识了两年的男人,这个两年来给了她无数关怀爱意的男人。

  这个在她生病时关心呵护的男人,一举一动都透出了男性成熟睿智。虽然俩人没见过面,但是好像俩人相识了几个世纪了。

  两年前她刚会上网,在游览空间时偶然闯入了他的空间,她被他的文字里所描绘场景幽默钦佩不止。

  第二天他回访她的空间,也是缘份,她那天正好开放空间不上锁了,他正好进来,他看到她的空间虽然文章不多但是有一种吸引他的因素

  他俩成了网友。但雨不敢主动与风聊天,因为风是才子,雨觉得自己在风面前有些自叹不如。

  风主动与雨聊天,俩人谈工作谈人生。却从来很少谈家庭。几个月过去了,俩人已经很熟了,风却从来都不要求看雨的相片。风还开玩笑说他凭着文字可以猜出雨的长相身高。雨笑称,你吹牛!可是风真的能猜出了雨的外貌和身高,这令雨嘘唏不止,开玩笑问:“ 你是我同事吧?”

  俩人都愉快的笑了起来。

  雨工作累,身体时候吃不消,总是在孤独彷徨时,风就及时出现在她的生命里,安慰她,呵护她,像大哥一样的关怀她鼓励她。像爱人一样的温暖爱护她,风给了雨无尽的情义,风给雨写了很多的诗篇,这些雨都体会到了,雨也就在情感深深依赖这个男人。

  细心的雨发现,风的外表强悍,其实有时候他也很脆弱,这个时候,雨就会拿出女人特有的温柔安慰他,激励他,使他很快的走出心灵阴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出心灵的阴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