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买超为何爱张嘉倪?张嘉倪有自我有人生,离开谁都能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买超为何爱张嘉倪?张嘉倪有自我有人生,离开谁都能活

2019-02-28 14:30:27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来源: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买超为何爱张嘉倪?张嘉倪有自我有人生,离开谁都能活

  张嘉倪与买超的爱情,就像“霸道总裁爱上小公主”。买超富二代,王思聪好朋友生活在一个很有教养家庭

  与王思聪不同的是,买超很专情,他就是喜欢个人就要喜欢好久。他对自己喜欢女人要求也很高。他在《妻子浪漫旅行中》调侃张嘉倪:又矮、又黑、脾气倔!可是他就吃这套。

  买超在追张嘉倪的时候,是费尽心思的。张嘉倪也知道买超喜欢她,但她把自己事业放第一位的。与前任杜淳那7年,已经让张嘉倪尝尽感情的苦,她很难让一个人走进自己的内心

  更何况买超比张嘉倪大1岁,富二代,他人生有太多的未知。买超妈妈是超级不接受自己儿子明星的。

  觉得女明星事情比较多,比较复杂,每天都在忙工作顾不了家庭。买超却坚定的对母亲说:我就是要娶她,你不让我娶我就不结婚了!

  最终张嘉倪是在买超求婚三次以后感动的。第一次求婚,买超很体贴的把张嘉倪父母亲戚伺候的服帖周道,张嘉倪假装没看见。

  第二次求婚,买超搞了超级浪漫的求婚场面,张嘉倪有感动还是拒绝。第三次求婚,买超与张嘉倪在旅行途中,没有任何仪式形式,张嘉倪答应了。

  由此可见,张嘉倪是很有主见女生,买超喜欢的也是张嘉倪的主见。这种女孩子不会因为一颗棒棒糖就被人拐走,也不会因为一个感动,就把自己拿去卖了!

  标准富二代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1、不跪舔他们的,很独立

  2、自己就是公主,没想过让所谓霸道总裁保护

  3、很独立很拼,把事业放在第一位

  4、从来不需要任何人拯救,自己就能拯救自己

  5、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为此努力,比起感情自己才是第一位的

  6、很在乎仪式感,也很在乎自己的感受

  正因如此,买超是被张嘉倪个性给征服了。倔强、不服输、自我,懂得人生是自己的。

  一旦爱了就是爱了,不看条件

  张嘉倪在娱乐圈多年,房车当然不缺,她要的不过是简单的爱情。这份感情真心没有杂质,她眼里是容不下沙子的。

  张嘉倪为何结婚4年有了2个儿子以后,依旧念念不忘婚礼。她其实很在乎买超对自己的态度,以及买超家人的态度!

  她敢说叫婆婆阿姨,是因为没有婚礼的仪式,是因为她在乎这个仪式,这是买超家里人欠她的。她要的就是一份尊重感。

  成都女孩张嘉倪,在某个时候就是一个很在乎自己感受的女生。她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的,她看重自己的存在价值

  她不是豪门委屈媳妇,她要的是所谓豪门的尊重。

  张嘉倪与买超算门当户对,买超也就是一个富二代的身份,他也要经营公司也要赚钱,也需要张嘉倪明星身份的加持。

  买超为何娶张嘉倪?

  聪明、独立、自我、有个性。是其他仰慕富二代女生没法比拟的品质

  买超整个人纯净的就像标准富二代,一看就是家教很严格,父母恩爱的那种男生。他得到过父母所有的爱,即使父母不同意自己娶的老婆,你想结婚我们还是尊重你。

  由此可见,什么样家庭出来的男孩子都会家族属性。买超比一般的富二代淳朴,少了大少爷习气,更多是真诚

  这种男孩子,张嘉倪当然是喜欢的。但张嘉倪比起买超的公主捧,她更愿意做自己。

  你看张嘉倪有多拼!

  结婚4年,生了2个儿子,小儿子才做了没多久的月子,就开始复出参加综艺节目,参加各种秀,拍戏,做自己小红书,带着买超混娱乐圈。她要的永远是自己在这个家庭的话语权。

  有时候一个男人为何成为一个好丈夫

  1、身边女人强大,是一个很好的竞争对手

  2、身边女人独立,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榜样

  3、身边女人很聪明懂得自己想要什么,不好骗!永远把自主权放在自己手上,他没办法,只能诚服!

  4、身边女人能够给自己带来知名度、曝光率、以及来自另外一个圈子光环的加持!

  张嘉倪虽然在娱乐圈属于二三线女明星,这么多年没绯闻,成名作还是紫菱打头阵,但这并不影响她接戏,开辟自己不同的事业。富二代与女明星的关系,早就不是豪门,而是平权。

  在买超这个年龄的富二代,如果没有明星老婆光环,办事情还是得靠父母关系。有了明星老婆的光,做事情好做一些。

  买超这种男人是很务实的。有老婆有两个儿子,还有老婆光环加富二代身份,夫妻恩爱,自己儒雅,完全就能给自己在生意场加分。这是一个男人成熟长大的标志

  你看同是富二代的汪小菲,俏江南倒闭了,但老婆大S在台湾娱乐圈的身份地位,在大陆影响力,还是能够帮他拓展生意

  一个女人想男人宠爱自己,是需要被男人宠爱资本的。

  要么你娘家自己牛逼,要么你自己就很牛逼。不然男人凭什么宠爱你,所谓母凭子贵,自己生的儿子不也的赚钱养!

  所以很多女孩子只是羡慕张嘉倪嫁给买超是上辈子拯救银河系!其实是买超选择张嘉倪,给自己找了一个平稳的人生。

  30岁有娇妻,有2个儿子,有一个幸福婚姻,还忽然之间自己因为好男人的人设,被娇妻恩宠翻红了!该睡着都要笑醒的是买超。

  买超得来的一切是张嘉倪带给他的。即使买超娶个超级富家女,也没有一个娱乐明星话题来得迅猛

  王思聪为何那么多网红女朋友,那是因为王思聪与女网红都能互相成就大家不是在一起做做话题。

  而买超直接娶女明星张嘉倪回家,两人一直秀恩爱,一直努力工作,一直这样幸福的生活,他们永远不愁没话题,没热度

  买超与张嘉倪的婚姻才属于社会能量好吗?没有豪门宫斗戏,只有恩爱戏。

  张嘉倪当然有资本要求买超给自己补办婚姻,她用自己的勤奋、努力、上进、带着买超红的力量,让买超父母觉得自己本身就是豪门,所谓豪门媳妇是你们自己把自己看得太重。

  一个女孩子怎样才能获得婆家准则敬畏

  1、有态度有人生,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自己主动去争取

  2、有见识,精贵,把自己看得很重要,把自己家人父母看得很重要

  3、有离开谁都能活的勇气,有自己给自己打光的士

  4、一个女人要把自己活成一支队伍,懂得为自己人生而努力,而不是等着他人去拯救!

  张嘉倪的幸福都是自己争取来的,买超对张嘉倪的爱除了感激以外,更多的是认同和尊重。张嘉倪柔软外表下,住着一个男孩子的内心。

  毕竟这个很早就离开父母在北京来学舞蹈的女孩,一路拼杀在娱乐圈的女孩,你永远不知道她要多努力才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而买超一路都很顺,他内心的柔软是父母给的。张嘉倪内心的柔软,是买超给的。

  不是这个世界没有爱情,是男女爱情婚姻都的互惠互利。我给予你什么,你给予我什么。不依附对方,尊重彼此的努力,关键时刻帮对方打气,就是最完美的爱情和婚姻。

  这世界哪有什么霸道总裁,把自己活成霸道总裁的女生最有好命!如张嘉倪,她敢说给买超买条街,是她有这个底气本事

  一个女人结婚生子对男人来说是满足太太的基本头衔,女人想跟男人平等相处下去,自己必须拼尽全力才能拥有现在的生活。

  祝福张嘉倪,一个拼尽全力,并懂得做自己的女孩子,永远幸福浪漫!

  怎样才能做一个聪明的女人:一辈子为自己而活,努力让自己过的开心

  吴京被捧,谢楠被贬:世道变坏是从逼女人回归家庭开始的

  不乱结婚不乱生孩子,是女人对自己人生最大的尊重

  我不结婚是我自己不想结婚,与男人完全没任何关系

  《我家闺女》:我闺女没急着结婚,是你们跟我施压逼闺女结婚

  阅女无数的孙楠,为何会迷上潘蔚这样的女人?

  给妻子买几千万保险后杀妻:婚不能乱结,孩子不能乱生

  陈乔恩:我无需被人捧在手心,我自己就能捧红自己!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的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