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丁香花又要开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丁香花又要开了

2019-02-28 18:37:12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丁香花又要开了

  丁香花又要开了!我喜欢丁香花开的时候天气是那样的晴朗——蓝天白云。在冰雪刚刚溶化完,小草就急不可待的挤出来伸伸懒腰,给人们送来了微笑

  各种树木结束了冬眠——开始萌动。除了迎春花,而丁香花开的是最早!这时每当在闲暇之余,我都喜欢独自走进公园享受微风拂面。用心的闻闻草香,在丁香树下细细的观察花苞的孕育·待放。这时的我也情不自禁的又想起了你。

  什么也不想说!害怕打破这幽静美丽的环境,而赶走了我的意境。只想默默的想你!想你的身影,想你的笑脸,想你那甜甜的声音。我只想静静的待在丁香树下,坐在草地上遥望蓝天白云。

  心,随风飘去。飘到那遥远地方——出现一个奇迹遇上了你。

  和你好说说离别后的风景!想你!想你!真的好想你!想你在学校里;想你在课堂上;想你在图书馆;想你在我们的校园里;想你在公园里;想你在这丁香树下。想你把日子截成了一段段,每一段都与你有关故事。我在轻轻的呼唤着你的名字

  你那温柔的声音撞击了我的心灵!我,仍然把你放在我心灵深处的那块,你我共享芳草地!我,从春到冬,都在精心守护这块绿草地。无论你走得多么遥远,还是我走到哪里,我的眼前总有你的影子出现。如影随形!你不在我身边,却牢牢的驻在我的心里。永远难以忘怀

  此时,我真正深深体验了:想你是一种流泪的幸福;想你是一种思念甜蜜;想你是一种情不自禁的微笑;想你是一种永远的期待;想你是一种甜蜜的幸福。想你日日夜夜,一年又一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丁香花又要开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