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眼睛看起来大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眼睛看起来大的秘密

2019-03-05 21:22:47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眼睛看起来大的秘密

  眼睛看起来大的秘密

  文/赵元波

  我的邻居小妹,人长得漂亮可惜的是,一双眼睛看起来有点小,显得美中不足,白璧微瑕了,要是再能配上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可就是锦上添花,更加的可人了。

  眼睛不是说大就能变大的。眼睛是天生就那么小,总不至于又回到娘胎里重新塑造吧,为了看起来眼睛更大一些,邻家小妹使尽了浑身解数,四处寻访让眼睛增大的方子,均不起效,失望之余,还是有一次,一个小姐妹告诉了她一个最简单方法,看起来眼睛还真的就像是变大了一样呢!

  像所有的女孩子一样,邻家小妹也喜欢化妆,这么说吧,她呀,是不化妆不出门,一早起床,花在化妆上的时间得有半个小时呢!那个小姐妹就告诉她,化妆的时候,在睫毛上接上一截节假睫毛就行了,经过这么一接,看上去,睫毛就变长了,脸就小了,眼睛看上去就大了。

  这话说的有道理,邻家小妹于是找来了假睫毛,把假睫毛小心翼翼地一根一根地接在睫毛上,这么一化妆,睫毛看起来就真的像是变长了,变粗了,更黑亮了,在睫毛的衬托下,眼睛看起来更大、更亮、更丰满、更有神了,就像完全变了个人一样。

  我们无法改变眼睛,让眼睛变大,但是可以改变睫毛,让睫毛变长呀。改变不了事物本身,来个旁敲侧击,也能达到相应的效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