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长久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姻长久的秘密

2018-12-28 18:46:45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婚姻长久的秘密

  我今天早上醒来,意识到我已经和同一个男人结婚了二十三年。 我知道。 谁曾想到? 我的意思是,首先,我结婚的时候……呃……十个左右。 是的,我相信我十岁。 不,我不在乎你是否相信我。 这是我的故事,我坚持不懈,无论我的母亲或DMV对此有什么看法。 只要我在阁楼上有那张婚纱照,我就永远不会老去。 是的,我住在一个叫做拒绝的好地方

  无论如何,除此之外,我意识到结婚二十三年是完全正常的。 实际上,我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异常现象; 我一直想在故事中使用这个词。 我真正意识到的是,我是一个耐心的人。 或者哈利也许。 或者也许我们俩都很顽固,我们都不会承认这些年来我们中的一个人更耐心,我不知道。

  我所知道的是,这些年来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婚姻不会永远存在。 哦,是的,有几天 - 而且我相信会有更多 - 当我在后院寻找隐藏Harry身体的地方时。

  关于婚姻事情是它经常变化正当 你认为你已经把整个关系的事情搞定了,有些事情会发生变化。 以最近几周为例。 由于我不知道的原因,哈利的牢房一直在没有哈利的知识情况下打电话给我。 这意味着我花了最后一个月接听电话,只是为了听到他开车上班时的无线电爆炸可爱声音,他在会议中的声音,或者我个人的最爱 - 冲厕所

  虽然这很烦人,但我承认Harry在过去的二十三年里不得不忍受很多。 除非他煮熟或外出,否则该男子花了太长时间吃我的食物。 我不知道他的胃是什么,但他们应该在航天飞机上使用它。 航天飞机在重返大气层时甚至可以受到外星人鼻涕袭击,从而避免大气的炎热 - 顺便说一句,这正是我的一些创作相似东西

  而且我知道他处理的不仅仅是烧焦的晚餐食谱,当我把它们放在脑子里时听起来不错 - 虽然我确实认为如果我只是调整的话,带有葡萄干和融化奶酪的糙米会很好吃食谱有点。 但我知道会导致厨房火灾 - 有时甚至在我不做饭的时候(一个坦率地说太羞辱的故事)。 据我所知,如果银行给了我很多支票,他们必须要我使用它们。

  我一直都知道购买过多鞋子。 我知道我的衣柜里有几种尺寸牛仔裤,所以无论我的重量是多少,我的牛仔裤都合身众所周知我会沉迷于像肚皮舞这样的奇怪事物可怜哈利不得不看着我练习。 我早就知道吃甜点是因为主菜经常烧焦或味道很难吃,而且我的肥牛仔裤也很合适。 众所周知,我大声喊叫,后来请求解释

  但是在二十三年后,我认为我们都可能做得对。 我只是希望我能弄清楚它是什么,因为如果我装瓶它,我就可以发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婚姻长久的秘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