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努力终将有结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的努力终将有结果

2019-03-13 20:01:41 作者:董程程 来源:成功智慧 阅读:载入中…

你的努力终将有结果

  你的努力终将有结果

  很喜欢听毛不易的“牧马城市”,为所欲为轻狂防不胜防悲伤,后来才把成熟偏方,当所有想的,说的,要的,爱的都挤在心脏行李箱里,装不下我想去的远方。

  每次听都有不同感受,我们都在各自的城市中苟延残喘着,也许现在看我文章的你就是一位北漂,上漂。我们来到大城市都是因为相信我们能够在这里产生价值,能够将自己才能发挥极致

  我们不畏惧辛苦!不畏惧艰难困苦

  我们华夏民族真正的信仰就是永不言败。五千年前世界洪水欧洲人逃离,华夏民族治理洪水;2000年前,秦始皇建长城抵御侵略;1000年前唐朝文化传播世界,600年前大明王朝威服四海,100年前中华民族抵御百年侵略不认输,现在我们中华民族再一次伟大复兴

  杨澜老师曾经在北漂的时候,住在地下室。她没有抱怨,没有哀伤,有的只是不断的学习,每天必须在睡觉前看一小时的书,不断的学习,成就了现在的杨澜老师。许多人都和我们一样星夜赶路,抬头仰望星空之时不时赞美一句。

  我们很多人拥有目标,拥有理想,拥有抱负,但是缺少了希望。希望是我们自己心中的光,不管走到何方,只要不倒我们依然是自己。就像兵败吴江的项王,他虽死依然是西楚霸王

  1

  星空不问赶路人落叶不追读书人

  不要问我走了多久,不要问我为什么,

  你的努力中将会有结果!

  现在的一切

  只为更好的出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