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的男人,不会这么说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你的男人,不会这么说话

2019-03-13 19:45:33 作者:欧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超市零食区闲逛的时候,迎面走来一对情侣男孩搂着女孩,看起来感情很好。

  走得近了,听见女孩撒娇似的抱怨了一句:“好疼啊,都怪你。”

爱你的男人,不会这么说话

  女孩的话音都还没有落地,男孩就说:“又不是处女,能有多疼?”

  女孩瞪着男孩,还把他往旁边推开,问他:“你这话什么意思嫌弃我?”

  男孩看见女友生气了,赶紧又过去搂着她,开始哄起来:“哎呀,别生气了,我开玩笑的。”

  我不知道他们后来怎么样了,也不知道他们之间的感情能有多久,但是那个男孩,一定不爱那个女孩,对于他来说,也许只当女孩是炮友而已。

  相比之下朋友S姑娘男友完全一样

  一次S姑娘和男友出去,跟一个人擦肩而过,她闷哼了一声,男友立刻紧张的问她:“怎么了?是不是那个人撞到你了?”

  看他的模样,好像真要是撞到了,他就能冲上去把人打一顿。

  虽然这样的做法有些冲动,但是不得不说,男友是真的很在乎S姑娘,也不愿意让她受到一点儿委屈伤害

  对比起来,文章开头的男孩听女友说疼,不仅没有任何关心和紧张的表现,反而觉得不耐烦,甚至还有些嫌弃的意思 :再怎么疼,能有第一次疼吗?却丝毫也不想想,女孩之所以会这么疼,都是因为他。

  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因为爱情,可是既然是因为爱情,那为什么就不能相互包容、相互体谅呢?反过来说,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一个女人,那他听到女友说疼,他会安慰会心疼。其实他的安慰和心疼对女友来说,缓解不了任何生理上的疼痛,但是却会让女友的心里感到幸福,觉得男友是真的爱她,在乎她,两个人的感情,也无疑会越来越好。

  没有任何一个女人,不想被另一半捧在手心的。

  我的另一个朋友小C,跟老公结婚了好几年,生了两个孩子,因为怀孕生产照料孩子,所以没有上班,老公是单位跑车的,经常不在家。

  我跟小C平时的联系不多,有一天晚上,她突然微信问我在不在家,我说在,她说和老公吵架了,没地方去,想来我这儿住一个晚上,我于是给她发了定位

  见面听她说了以后才知道,是因为平时她都在家带孩子,好不容易老公回来了,她就让老公带着孩子去楼下的公园玩,想自己偷个闲,放一个小时的假,谁知,老公不仅半点儿也不体谅她,反而还埋怨的说:“你天天在家,班也不上,我一回来你还把两个孩子都推给我,你这个当妈的真是轻松!”

  小C想到自己平时带着两个孩子那么累,还要被老公说得无所事事样子,觉得委屈,跟老公大吵了一架,然后离家出走

  晚上,小C接到了无数个电话,有婆婆的,有爸妈的,还有弟弟的,唯独没有老公的。

  临睡前,她给我看了一条微信消息,是她老公发来的:你既然走了,那以后就别回来了。

  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他老公那种盛气凌人的模样。

  我不知道小C看到她老公发的那条消息心里是什么感觉,但是我想,肯定是很失望、很难受

  在妻子离家出走的时候,真正爱妻子的男人应该是很紧张很担心的吧?大晚上,自己的妻子负气出走了,不知道她去了哪儿,不知道她在做什么,有没有遇见什么危险。而小C的老公,却连一个电话都没有打过,只是冷冰冰的说了一句“走了就别回来”,无疑让人感到心寒

  女孩们,请记住,真正爱你的男人,在你受委屈的时候一定会站在你这边,也许他做不到对你感同身受,但是他绝对不会在你的伤口上撒盐,唯恐你伤得不够深。

  最后,祝每个女孩都能找到真正疼爱自己的人,像S姑娘那样,得到自己的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