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暑假会议上的讲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暑假会议上的讲话

2019-03-14 19:03:58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暑假会议上的讲话

  暑假即将开始,每一年都有暑假,但是每一个暑假都是不一样的。在暑假里,我们感受生活美好,感受大自然馈赠,感受与家人相处欢乐,感受读书写字的惬意。一种新的模式开启,会激发出生命的诸多幸福,所以我由衷的祝福各位在暑假里都可以有新的收获、新的成长、新的快乐,祝福大家

  在过去的一学期,我们的老师同学们都值得称赞。老师们辛勤工作,以工匠精神教育,扎扎实实,勤勤恳恳,努力让每一个孩子精彩。无论是各种活动,还是各种检查,大家都能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为学校荣誉尽职尽责。这样一种工作的状态势必会成为学校精神文化的一部分,也会成为影响孩子们成长的正向力量。在此,我代表学校由衷地感谢我们的老师们,也请同学们全体起立,像平时上课一样,跟我一起向老师们道一声:谢谢老师,老师您辛苦了!

  孩子们,每一次走在校园里,我看到一张张笑脸,听到一声声问候,都感觉到你们是最棒的孩子。昨天的体育课展示上,你们攀登超越,你们轮滑向前,你们健美阳光,你们球艺非凡,你们绳彩飞扬,你们武艺高强!好几次,我和你们的老师们看得心跳加速。真棒!只有经受磨练,才会有真正的成长,只有敢于拼搏,才能拥有神奇的力量!

  孩子们,每天怀着向学的心来到课堂,你们懂得:学习自己责任;站上演出舞台,你们懂得:要做最好的自己;喊着口令体操,你们懂得每一个动作需要一丝不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你们懂得:社会文明进步,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我和你们的老师们一起见证了你们的成长,是啊,这是一份“了不起的成长”。相信你们会延续这份精彩,天天成长,天天进步,做个卓越的尚美少年!请孩子们为自己鼓掌吧!

  同学们,暑假开始,六年级的同学就要毕业了。六年来,他们在洪家楼第二小学茁壮成长,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毕业是一次远行,不管你走多远,学校里的老师和同学们都会一直关注你。也期待着你们一个个好消息,期待着有一天你们可以回到学校分享你们成长的宝贵经验。请全体同学起来,用掌声祝福他们吧!

  暑假来临,我们要将这份优秀有精彩带到家庭中,带到社会中去。校长接下来要给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

  1、时刻保持安全意识,确保假期人身安全。我们通过安全教育平台学习了大量的安全知识,要严格遵守,并积极宣传,影响教育家人。坚决不到水池水塘私自玩耍;坚决不能私自外出;坚决不能玩电玩火。

  2、做创城的小模范。严格遵守交通秩序,要求家长也要模范遵守;参加创城的社会实践活动,做创城的文明宣传者。

  3、远离网络游戏,过绿色健康暑假。

  4、在家要做力所能及家务父母养育恩,假期要回报

  5、阅读要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同学们,老师们,暑假不是一学期的结束,它是一学期的另一种学习成长的版块,需要科学规划精心指导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切实做好假期的跟进指导,确保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安全、丰富、丰实、优质;希望同学们听爸爸妈妈的话,听老师的话,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再次祝大家暑假快乐!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