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经常这样和你说话,表明他可能不爱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经常这样和你说话,表明他可能不爱你了

2019-03-20 07:00:22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男人经常这样和你说话,表明他可能不爱你了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说话是一门艺术。在感情中,尤其要注意好说话。有些情侣夫妻之所以经常吵架或冷战,往往是因为他们不擅长沟通交流,他们不懂得好好说话。

  原本很小的一件事情,由于双方沟通不顺畅不及时,导致事情越闹越大,最终闹到分手离婚地步。这就未免有些得不偿失

  一个人言谈举止,从侧面反映出这个人的修养素质。越是素质高有涵养的人,越懂得说话之道,也越能够准确掌握和拿捏说话的分寸

  对女人而言,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就看他平常怎样和你说话。一般来说男人经常这样和你说话,表明他可能不爱你了。

  1、经常和你乱开玩笑

  两个人的关系如果非常亲密,那么你们偶尔开两句无伤大雅的玩笑也是可以的。而且,适当说一些俏皮的玩笑话,反而能够增添一丝生活情趣有利于调节缓和你们之间的气氛

  但是,无论你们有多么相亲相爱,你们都要注意不要随意乱开玩笑。尤其是一些比较低级的玩笑,一定要注意避免。

  当一个男人喜欢和你乱开玩笑,他总是嘲讽你的缺点不足,比如他经常取笑你个子比较矮小,他经常笑话你脑子笨,等等,那么表明他不懂得尊重你。一个不懂得尊重你的男人,不是真的爱你,也不值得你动情。

  一个男人越是真心爱你,越会注意说话的尺度和分寸。他知道有些玩笑可以开,有些玩笑不能随意乱开。

  当一个男人对你口无遮拦,他经常给你取一些难听绰号,或是经常拿你的某些身体上的缺陷开玩笑,意味着他不是真的爱你。

  真心爱你的男人,不但不会乱开你的玩笑,他还会给予你必要的尊重与体面

  2、经常刁难羞辱

  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经常出言刁难或羞辱你,他明明知道你不喜欢听什么话,却偏偏要对你说这些话,那么很显然,他可能不爱你了。

  一个男人心里要是真的很爱你或很在乎你,那么他必然会好好跟你说话,他跟你说话的时候,也会充分体谅你的心情感受,他不会故意刁难你,更不会用恶毒言语中伤你。

  当一个男人一言不合就肆意辱骂你,他不懂得站在你的立场角度组织语言,他什么难听或刺耳的话都能对你说出口,他对你说话从来不过大脑,那么意味着他不是真心爱你,他可能早就厌倦你。

  只有当一个男人彻底厌倦你,他才会故意为难你,他会对你越来越苛刻刻薄,他也会对你各种得寸进尺咄咄逼人

  所以,一旦你发现一个男人不愿意心平气和地跟你说话,他动不动就和你大吵大闹,甚至对你口出恶言,经常通过言语刁难或羞辱你,那么表明他心里可能早就不爱你了。

  3、经常对你沉默不语 

  感情是需要通过言语进行传递培养的。如果你们在感情中,总是相对无言,彼此沉默,那么久而久之,你们的感情也会慢慢枯萎和凋零。

  当一个男人开始经常对你沉默不语,他懒得跟你解释,他也不再主动找你说话谈心,他对你的态度显得越来越冷漠疏离,那么表明他可能不爱你了。

  一个真正爱你或在乎你的男人,他每次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都会忍不住变成一个十足的话唠。无论什么样的话题,他都愿意跟你聊下去。

  因为他真心爱你,所以他不会让你们之间的谈话冷场,他会想方设法找各种各样的话题和你畅聊。

  只有当一个男人心里不爱你了,他才会在你面前显得格外安静和沉默。即使你主动找他聊天,他也完全提不起兴趣热情,他整个人彻底放空,根本没有用心在听你讲话。

  总之,一个男人要是经常对你沉默不语,他和你说话的时候,经常和你乱开玩笑,甚至出言羞辱你,那么意味着他可能不爱你了。

  当一个男人真心实意爱着你,他会时刻注意自己跟你说话的语气方式。当他和你说话的时候,他会掌握说话的尺度和分寸,他既不会随意乱开玩笑,他也不会轻易和你撕破脸皮

  无论如何,你都要找一个愿意和你好好说话,并且能够真正和你聊到一块的人。只有当你们之间有共同语言,你们有足够多的默契,你们的感情才会越来越融洽和牢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