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这样说话,活该没有女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这样说话,活该没有女朋友

2018-01-31 22:02:56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男人这样说话,活该没有女朋友

  点击上方收听回信

  凯哥好!我跟女友相处了一年,奔着结婚去的!双方都见过家长。在12月份我家用全部的存款付了房子首付,她家也付了一部分钱,产权证是两个人名字。然而,房子买好了,她觉得跟我一起看不见未来,她说会很累!提出了分手

  她是一个性格比较外向活泼,我是一个内向老实的。我们俩从刚开始时的如胶似漆,到后来的冷若冰霜!我给不了她想要的未来生活!她认识了一个新的男人,她觉得那个男人才自己想要的,她说他们有共同的话题!那一夜,我一宿没睡,心里空空如也!我不知道该怎么走出这段感情!然后又恢复的自己平静的生活中去。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我先看到你的来信,我觉得你女朋友真的很不懂事,两个人都要结婚了,可是她却因为认识了其他男人而移情别恋。但是在看了你聊天记录之后,我不得不说你女朋友做了个正确决定,和你在一起确实会如她所说,很累,看不到未来。

  你质问她:“起初交往时候为什么愿意给我这个穷小子机会?”你的意思是你明明知道我穷,你为什么还选择我。”

  所以很多姑娘很冤,她不怕穷也也不怕苦,认准了一个男生就愿意和他一起面对困难,愿意一起把日子过好。可是最后也不管是不是她的原因,只要她提出想放弃这段感情,那个穷小子根本不愿意自我反省,第一反应就是“她现在一定是嫌我穷了吧。”

  你接着说:“当初我还想着自己配不上你,准备拒绝你的。只是后来感觉你对我挺好的,我慢慢对你有了感情。”这是不舍得分手要挽留的意思吗?这样说话能留下人吗?不行,只会让人离得更远,走得更快。

  你为她做了什么呢?都要分手了,为了挽回面子,你还要试图扳回一局,是她追你的,不是你追她的,是她招惹了你。这句话不难看出,你是怪她的意思。

  最后一句,“感觉自己想法有点太单纯了。”呼应你前面说的话,无非就是换着法骂她是因为钱离开你嘛。

  我反而觉得这时候应该觉得自己想法单纯的是这个姑娘,她以为自己家一起出钱买房子,不在乎你的经济条件,就能收获一段好的爱情,可是她的想法太单纯了。

  你以为女生想要的生活就是那种有钱的生活吗?不是,你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更大的原因不是你穷,是因为和你没话说,和你说话会被你气半死。

  很多男人以为自己不讨女人喜欢是自己性格内向老实,事实上却是因为情商太低,不会说话。列举三种。

  第一种,自卑的男人,他们常常喜欢质问别人,所有的事情都是别人的错,自己扮演的是受害者。不懂得道歉,不愿意承担责任。和这种男人在一起,什么事情都要女人自己去面对,如果不小心自己做错了点什么,就会被抱怨半天。

  第二种,偏执的男人,这种男人常常过于主观,就是我们所谓的大男子主义,他只想自己的感受,喜欢给女人提各种意见,但是只是意见而已,却没有什么实质建议。从来不懂得换位思考,比如女人要是哭了,他只会想你就知道哭哭哭,而不会去想自己做了什么让女人哭。

  第三种,自以为是的男人,很喜欢点评别人。女人下班回家太累抱怨两句,还要觉得她矫情。看到穿好看一点的女孩就要说人家是绿茶婊;看到开豪车的女人就要说人家是小三;看到别的男人挣到钱,就要说人家贪污受贿不正当手段。反正他就一副无所不能看透火眼金睛样子

  当女人找到这样的男人,一定会觉得对方不懂自己,两个人说话说不到一块,鸡同鸭讲。一个人敞开了心扉,却因为对方不会说话又重新把自己的心门关起来。

  再举两个很简单例子,第一个,女孩和男孩说我们要努力,多挣点钱,将来可以过得更好。男友则说,别人没有钱不是也能过得好吗,你怎么那么爱钱。第二个,女孩和男孩说,今天我和我妈吵架了,我心里好难受。男友说,你妈也是为你好,她毕竟是你妈,你要让她点。

  所有女孩听到男友这样说,我想应该什么话都不想再说了吧。

  每个人都有倾诉和被倾听的需求,好的感情就是满足了这两点需求,一旦女孩这两点被满足之后,大多数女孩并不会在意你有没有钱,你能不能给她更好的物质生活,因为精神上她已经能得到满足。

  男人们要知道,女人要的安全感就是有一个人可以倾述,也有一个人愿意倾听,她可以和这个人好好说话,这个人能理解她的快乐或者悲伤简单的用一个词来表示两个人之间相处融洽的方式就是“投其所好。”

  当两个人在一起觉得很累的时候,就是她说的你不懂,你说的又伤了她,满腹的委屈都得不到释放,付出的一切也不被理解,你说能不累呢?

  至于你觉得走不出,还很难过,那是因为分手的时间还太短,忘记一个人需要时间,而你要做的就是给自己足够的时间。

  配乐:《爱情转移》陈奕迅

  总有人来信说,有很多话想让凯哥帮忙说,现在凯哥为你们特地开发了一款小程序,找到你想要表达的话,直接发给Ta哦。

  ↓↓↓点击阅读原文,给我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