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和我的那个小家,都是我的责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和我的那个小家,都是我的责任

2019-03-25 05:28:57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和我的那个小家,都是我的责任

  很小的时候就听你常说的一句话:儿的生日母亲受苦。买块大肉,敬敬老母。当我有家后,我想我一定要做到,一定做得到。记住了母亲节,记住了我的生日。每当这时,我会给你买一束康乃馨,再买些好吃的。所有的绵薄之力的回报,所有的涌泉之量的感恩都无法报答您的养育之恩!而今年,而今天我还要买康乃馨吗?买了还去送给谁?

  可是我不好,那次因为工作上的事情特别烦恼,当我再次看到你又把买菜剩下的塑料袋搜集起来,就不问三七二十一地一股脑儿把塑料袋、酱油瓶子统统扔进垃圾桶里。等扔完垃圾回来后你也非常生气地对我说:你看不惯就别再来了。这不是你家,爱干净你就别来。我抓起太阳帽狠狠地盖在头上,蹬蹬蹬地下楼去。那次你没有站在阳台边上看我离开

  第二天我越想越后悔自己心里有不愉快干嘛要对你那发脾气?下班后,当我带着歉意微笑出现在你面前时,你很是意外,你说你以为我会真的不来了呢?我说不出歉意的话,就坐在你身边歉意地笑着,陪您做了好一会儿后,我把你的家里收拾了一遍,把你的衣服洗好后才回家去。

  你又像往常一样慢慢走到阳台边看到我把电瓶车调转好方向,跟我摆摆手说路上慢慢的。我看到你风中飘起的白发还有你那不舍的眼神妈妈放心吧,我会很小心,你和我的那个小家都是我的责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