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女人总想让男人抱着睡,你真的懂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什么女人总想让男人抱着睡,你真的懂吗?

2019-03-25 14:45:36 作者:呱大喵 来源:纯粹女人心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女人总想让男人抱着睡,你真的懂吗?

  经常有朋友给我留言说,她很喜欢睡觉的时候老公或者男朋友抱着睡,因为那会很有安全感幸福感

  为什么女人普遍喜欢男人抱着睡呢?因为女人都会缺乏安全感,尤其是在爱情里面。她们都会觉得,如果男人连睡觉都会抱着自己,那这个男人肯定爱自己的,抱着睡觉其实只是一种让她们有安全感的方式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男人宽厚臂膀抱着自己,那真的是无比的幸福快乐劳累了一天,能躺在男人的臂弯里,聊聊天,睡睡觉,那可能是她们觉得最幸福的事。

  前天有位粉丝问我:我跟我老公刚结婚的时候是天天抱着一起睡,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各睡各的了。”这段场景,每天有多少夫妻亦或是情侣重复的上演着。

  可能你会说,一天上班已经够累的了,回家只想睡觉。或许你会说都老夫老妻了,每天还抱着干嘛,矫情。或许你会说心情不好,想一个人静静。

  但是你可曾想过她的感受,以前天天抱着一起睡,到后来的背对背各自睡,她的心里是怎么想的,或许会觉得你不爱她了,或许会觉得你有别人了。其实她可能每天都在等着你这一个拥抱。所以,有空多抱抱自己的女人,只要简单地抱着她,她就可以很满足了。

  男人们,你们可知道,女人背朝着你睡是因为她们不喜欢看你的背影,她们更希望你能转过身把她们拥在怀里。

  女人其实都是爱浪漫动物,有时候她们爱口是心非,比如你说今天睡觉不要抱着了,她可能嘴上会说好的,但是心里可能会难受,会觉得你不爱她了,她真正希望你能把她拉过来拥在怀里。

  男人们,你们可知道,女人那么爱吃醋不是因为不相信你,而是她们觉得你们是独一无二的,不想跟别人分享,有些东西,别人碰一下,她都会觉得是抢,尤其是你。

  很多时候,男人都不懂女人,天天问你爱我吗?就觉得幼稚;天天想你抱她,就觉得矫情;天天爱吃醋,就觉得她不懂事。但这一切,都是因为她爱你

  有时候男人真的太不懂女人。你会觉得她吵,她闹,她不懂事,以前的迁就变成了厌烦,于是你让她哭了。

  这个时候请主动给她一个拥抱吧,用你的拥抱去化解她心里的悲伤眼角泪水,因为这个女人是真的爱你,失去你,就意味失去了她整个的世界珍惜你身边爱抱着你睡觉的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