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张雨绮们​的一封信:有没有人来心疼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致张雨绮们​的一封信:有没有人来心疼你……

2019-03-25 21:47:13 作者:夜叔 来源:夜叔有故事 阅读:载入中…

致张雨绮们​的一封信:有没有人来心疼你……

  文字 | 夜叔

  性感女神张雨绮:

  你好

  恭喜你又上热搜作为一名普通粉丝曾视你为女神--银河以北,绮颜最美。在此,忍不住捎几句心里话给你。

  还记得半年前的中秋节,你与前夫拔刀相向成功霸占头条,稳坐新时代女性头把交椅。

  社会我绮姐”圈粉了无数在生活中忍气吞声的小绵羊世界一片欢呼,称你虎,称你帅,称你是女人表率处世嘎嘣脆,果敢泼辣

  昨天的综艺节目中,你眼泛泪光语带哽咽表示孩子是唯一软肋,“作为母亲不想让孩子看到网上那些对我的恶评、绯闻,更害怕自己宝宝受到攻击希望自己能成为宝宝的盾牌。”

  经纪人天真透露,你前一阵因为私事商业价值已大幅下降缩水,好久没接到新戏了,现如今,连商务都停了,无人问津。对一个艺人来说,这是十分危险信号,是商业价值下滑的信号。

  还来不及为你唏嘘话音未落,侬的前夫袁巴元就晒出文字和你的配图,对你进行吐槽,直斥你卖惨、与人开房、后又求复合做事“太low”,质疑你上娱乐节目是为了经济利益……

  光天化日落井下石

  一日夫妻百日恩,你是瞎了眼找了匹狼吧?

  真相是,你并不是不明白一些道理,但依然无法按这些道理过好这一生。因为,你是张雨绮,独一无二家伙

  你对道德、对人心、对传播,都了解不透。你以为是A,其实世界的逻辑是B。你看不见。仍按A行事,于是产生了C后果。包括选男人,你眼光不准是常态,经常弄出C后果,刚摆脱一个困境,又迎来一个坑。

  看着你眼角的忧戚,想问问你,有几个人能真正窥探你的内心体会你的冷清伤痛,花一分钟心疼你?

  狮子座的你,自带女王气场,本应该是人群中最闪亮的那颗星。可惜你出生于单亲家庭,只能靠自己努力地发光。

  从小与妈妈相依为命,考取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后,母亲生意失败,一度学费交不上,把嫁妆首饰典当后才交上学费。

  你一直难以释怀,挣了第一笔钱后首先就带着妈妈买了她喜欢玉器翡翠。成名后,你把母亲宠成小孩,只负责吃喝玩乐,其他事全由你搞定。

  残缺的原生家庭,让你无依无靠,似漂萍独自长大,外表充满活力,走路带风。

  你和最近热播的《都挺好》里的苏明玉一样,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你可以全凭自己,做人群中最闪亮的那颗星。

  可这样坚强、自带光芒的你,其实内心却极度缺乏温暖,充满不安全感。再努力,再坚强,也弥补不了家的温暖,女人是感性的,仅是自己爱自己不够的。

  从小缺爱,你渴望有人能爱你,越快越好,所以,你的感情之路上频频结出恶果

  恶果之一:你和许多单亲家庭长大的姑娘一样,很容易感动,自带圣母心。

  只要对方稍许施舍一点点好,比如一个眼神,一个问候,甚至是一颗糖果,你就会被打动。从而忘记了应该全面考察他的人品身世情史,就算对方不完美,有瑕疵,也毫不在乎——

  和汪小菲恋爱时,正值你事业迈出第一步,你毫不顾忌地在机场和他热吻,不怕被全世界知道,不怕影响星途;

  汪小菲抛弃你与大S相识相恋100天后结婚,一个月后,你就宣布了与王全安在西安订婚消息,并晒出鸽子蛋,全然不顾你年仅24岁,王已46。

  大你22岁啊,可以当你爹了,你喜滋滋地说是自己主动追他;

  你的第二段婚姻与姓袁的相识10天相恋70天,就仓促而成。袁和女友已经办了酒席,他抛弃女友和孩子投奔你,还欠了一屁股外债,你不会不知道,但全盘接受

  几段感情,全走闪婚路线,剑走偏锋,奋不顾身惨烈决绝,不撞南墙不回头。

  每一次婚姻都像是在豪赌,开局之前,连对方的底牌都不去了解,直接下注,最后一败涂地……

  其实,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一个值得停留的家,是要花时间用心去寻找的,千万、千万不要轻易被感动。

  原生家庭完整女孩被富养,眼睛长在头顶,吃的喝的穿的都精致,挑男人更是讲究完美。

  要求他有房有车有基本的创造物质基础能力,肯花时间考察其人品,还要带回家请三姑六婆来审核甄别,后面还有收彩礼、订婚的程序父亲婚礼威严地把女儿交到女婿手中,然后恐吓说说你敢欺负她,就和你拼命......

  可单亲家庭长大的女孩不同,多希望能快点找到一个疼她的人,代替爸爸,多想有个自己的家,代替自己从小不完整的家,所以,这不能怪你……

  原生家庭不好的女孩就这么差劲吗?

  当然不是,也唯有像你这样单亲家庭长大的女孩,知道自己不配有做娇娇女的资格,你比任何人都懂得努力和成长,知道要靠自己才能过上更好的生活

  恶果之二:你让自己变得强大坚韧,有一个强势人生,你终究成了性格倔强女强人,这种强势其实是一把双刃剑

  每一段感情,尽管你都是百分之百真心投入,强势的性格或多或少让你不懂得在婚姻中要退让,进而“反噬”了你的幸福值。

  你与汪小菲对扇过耳光,在大街上逼停过王全安,用脚狠踹他的车门,上次更是和姓袁的动了刀子惊动警方

  当然,这不怪你,你的性格是野生的,你没享受过完整的亲情,没尝过和谐家庭的那种和风细雨的温暖,生活早就把你逼成了江湖燕子,当有一个人稍微对你好点,你都认为他是属于你的五阿哥。

  可是,这世上好男人其实没那么多。你能不计前嫌下嫁给这些有瑕疵的五阿哥,他们却还嫌你是小燕子的性格,不是温婉紫薇

  没办法渣男怎么会懂得心疼你、包容你,用心去温暖你?所以,离开他们也好。

  恶果之三:明明你很努力才有了今天耀眼人生,只有你知道,这一切其实来得并不容易。可你要假装很轻松得到幸福、得到爱,证明你不比别人混得差!

  虚荣心害了你,你只想去嫁那些“条件好”的人,来遮盖内心的脆弱。所以注定了你会找一个又一个的“有钱”渣男啊!!

  网上流传着你的名言“我从来不选1克拉以下的钻,那叫碎钻”;

  你向粉丝介绍过价值十几万的爱玛仕铂金包,说比较方便去买菜;

  你曾在节目中展示了占一整面箱子钻石,亮瞎人的眼睛......

  你是拜金女吗?不是,你从未从婚姻中得到过财富,反倒自己付出不少。

  你所有的财富都是自己辛苦拍片接广告挣来的,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不是靠潜规则睡来的。

  你喜欢钻石吗?也不是。你内心的清冷远胜钻石的光辉,你急需的是温暖和柔情,是真心实意的情感,是一个温暖的可依靠怀抱

  儿时失去太多,深深懂得人生无常,所以才拼命用这些身外之物掩饰自己的脆弱和虚无。让别人看到你张雨绮过得好。

  其实,何必活给别人看啊,自己能真切感受到的才是温度。没人会去在意你的过去,走不出心魔的,是你自己。

  或许,你此刻真的很受伤,为什么遇到一个又一个的渣男。为什么别的女孩遇到这样的事,有父母的怀抱可以放肆哭泣。甚至娘家人的刀更快抵达。

  可你每次出事,都只能独自面对,全靠你自己硬扛。鸽子蛋、铂金包都无法安慰你。

   

  找一个真正能依靠的人吧!

  真正的你,不是《美人鱼》中李若兰开着私人飞机手握机枪霸气侧漏,而应该是是《长江七号》里温婉可人的袁老师,她一直在等着爱情慢慢到来,相信你的真命天子肯定会来的。

  你这么耀眼,何愁没有良配?

  当然,你会说,如今你的两个孩子才是最重要的,排在爱情前面。当然是,有多少女人在离婚时可以放弃所有,但绝对不能放弃孩子。更何况是你,从小被父母离婚伤害着长大的你,怎么可能允许你的孩子童年像你一样悲惨

  你也许会说,带着孩子,择偶档次岂不是更低了?

  绝对不是,这一次,你的两个孩子将是你鉴别渣男的有效武器之一。如果介意你的孩子,而不愿意跟你在一起的男人,可以直接PASS了,这样的男人多半自私极点,没有多少爱可以给你!

  当然,奔着你钱财的人,也不会介意你有两个孩子,这样的男人虚情假意糖衣炮弹,等到结婚后本性暴露。你定要细细甄别,切莫再入坑。

  凭你的条件,结不结婚算什么,你如今已经是江湖上的李莫愁修炼成强大功力男女都不放在眼里,无人配得上你。

  不过,相信世上总有适合你的人,只是你们还没遇见

  属于你的那个他,也许不能给买8克拉的鸽子蛋,不能让你用铂金包买菜,但他绝对是一个有担当,有能力,与你一样走过风雨,靠自己创造光芒的人。

  只是,你遇到他的路上,一定不要求快。欲速则不达速度越快越容易淘到次品,这一次,要货比三家,次品坚决扔掉。

  如果可以,希望将来的那个他也不会让你等太久,或许是个圈外人,有着普通人单纯。是一个和你一样有爱心、有能力的青年才俊

  他不会嫌弃你结过几次婚,生过孩子,他只会心疼这么晚才遇到你,是他不好,而你于他,是举世无双限量版珍宝

  最重要的是,在这样的他面前,你可以卸下所有伪装,彻底柔软永远霸占着那一份温暖不放手,直到永远。

  天下和张雨绮一样的女孩,都能找到这样的幸福

  你是拥有幸福的女孩吗?

  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告诉夜叔

  - END -

  作者每个夜晚,用文字和声音在线温暖你的叔

  责编:小贝,德云女孩

  封面来源网络

  请根据下面提示步骤

  将「夜叔有故事」设为星标 

  每晚21:30分,夜叔在这里等你

  ☟ ☟ ☟

  昨日的推文,有位粉丝留言说:”明明知道不爱了,却不愿去相信“,夜叔想在这里告诉宝宝们,男人擅长骗女人,而女人,却擅长骗自己。明知道不爱了,还要骗自己相信还有爱……

  by——夜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