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河中的绚烂,与我再无瓜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河中的绚烂,与我再无瓜葛

2019-03-26 14:35:52 作者:ZY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9年初的某一天,我做了一个悄无声息决定

  这种无声无息寂寥的,决绝的,苦涩的。你知道突然放弃一个想跟一个人结婚人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吗?那种痛苦并非是些疼痛。没有一丝一毫感觉,只是习惯上有点不适应。

星河中的绚烂,与我再无瓜葛

  在你的面前,总是那样卑微,那样渺小完全失去自己特性,这种人我自己都有些厌恶,你又何尝有好感!那天晚上,刷着一些微博,是关于放弃爱的人的话,上面说,如果一个爱只是单面的,那并不称之为爱,只是一种执念,混作为爱来安慰自己的理由罢了……读到一些戳心窝子的话,突然就不争气的抽噎了几声。这声音不大,很小,似乎是种无声的求救,自己也要求自己别再那么抛弃自己了,这不就是像高中那种暧昧不清的日子么?想到这些,我突然觉得自己真的是愚蠢的,本以为心这种东西,掏出来,别人自然报之以李,谁知道呢,人啊真的是猜不透的。一瞬间给了自己一万种放弃一个人的理由,看着这些时日自己与她的信息交流,又有几条是互相关心的呢,真是倒霉啊!遇不到爱情了,觉得它不会降临到我身上,还是看着别人的爱情故事有些许心动。哪个人为我做过一些奋不顾身事情了呢,除了父母再无他人,可我为什么还期盼着,憧憬着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我已经不想去用力追求某个人了,太累,太痛。

  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努力变得优秀,不想再遇到一个欣然欢喜的人的时候显得一切那么苍白,那么无力。就此到现在,我不去看你,一切照旧,不缺少什么,也不失去什么。 再见了,我的大学单恋时光,后会无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