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过的男生都被写进了文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喜欢过的男生都被写进了文章。

2019-03-26 22:18:51 作者:姑姑今天喝咖啡了吗 来源:小山姑姑 阅读:载入中…

喜欢过的男生都被写进了文章。

  ↑ ↑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文 / 姑姑

  图 /  CNU视觉联盟

  01

  一号男是初恋,十七岁,被同学起哄,死活成就姻缘

  然后一天晚上,收到短信,是他,罗里吧嗦一堆,最后来了一句:“要不试着交往一下?”

  当下我就认定这段恋情双方没感情,在一起一是同学起哄,给个面子,二是都没谈过,看别人谈挺好玩,追一下潮流

  在一起了,我是主动方,从来没有付出过。

  他作为男朋友称职,注重仪式感,恋爱第一天就带我去了一家便利店,给我买了草莓冰淇淋和一个绿色手链,就那种“你一个,我一个”的定情信物

  第一次嘛,还挺不好意思,也没敢告诉他我最讨厌草莓味,以及手链的绿色有点丑,磨磨蹭蹭吃完冰淇淋,哼哧哼哧带好手链。他以为我很喜欢

  没在一起时,同学起哄我们赶紧在一起,在一起后,同学起哄赶紧牵小手亲小嘴。

  然后我性子倔,开始厌烦,每天晚自习下课,他送我回家路上,我都把手死死揣进口袋,想摸我?没门。

  现在想想,怪尴尬误解了,确实是个纯情男,恋爱一个月,被我多看一眼都脸红。

  是通过传纸条讲的分手,把他伤的不轻,各种联系方式通通拉黑,也没什么挽留措施,见到我绕道走,再也没有说过话。

  后来他朋友来找我,说他窝在被子,哭了一晚上,还说他和我恋爱第一天,就找父母公开了,现在他父母也喜欢我,因为他把我描述的很完美

  这是我没想到的,有点后悔,有点亏欠,但感情一旦破裂,很难重圆,再加上那时候年纪小,不知道怎么处理,浑浑噩噩就这么过去了。

  02

  二号男教会男女之间不会有纯友谊”。

  本来是哥们儿,许久没联系,突然强势追求,每天早晚各表一次白,最后还要来一句:“这么多年朋友了,就不能试一下吗?”

  我想也是,反正都是单着,又知根知底,那就试一下。

  在一起了,发现男生比我想象复杂知根知底是假的,朋友和男朋友是两种角色,有完全一样人格表现

  以前做朋友,经常和我讲自己的初恋情人,现在成了男朋友,改口了,什么初恋情人?你才是我最喜欢的。

  要不怎么说不要和兄弟谈恋爱呢,什么乱七八糟底子,在做朋友的时候,嘴巴没兜住都说出来了。

  他曾经喜欢过的一号二号三号N号女生,我都知道,所以他的甜言蜜语我才不信。

  果然,是个渣,恋爱没多久,就想着怎么跟我进一步,约会时间往晚的约,压马路专挑黑的地走,动不动要牵,要抱,要亲,特么的不像谈恋爱,像是遇到个老流氓

  后来没经过同意,强吻了我,偶像剧里强吻是浪漫现实生活强吻就是变态

  反正我炸了,当晚回到家,梳洗准备睡觉,我妈突然“诈尸”:家里遭贼了,被偷了6000块,更不开心了

  躺在床上睡不着,思前想后觉着这男的不尊重我,整天除了想占我便宜,没别的了,要分手

  第二天当面说的分手。他反应不大,转头就走。

  03

  三号男是个狠人,我直接就不行了。

  主要原因还是长得帅,色令智昏,在所难免,我眼睛一看,马上沦陷,是爱情

  然后也不伪装,立马开舔,他说啥都觉得好,做啥都觉得帅,就连他走在路上被石头绊倒了,也觉得可爱

  这次他成了主动方,没什么太多的付出,我作为女朋友很称职,每天研究他的喜好,探测他的内心嘘寒问暖关怀备至体贴入微,迟早过世。

  再加上这人双商都健在,会撩,有手段,不像我,是个空壳子,理论经验丰富,实操经验匮乏,当然玩不过,当然会输。

  然后就发现他背着我撩骚了,而且不止一次。

  分分合合,合合分分,乏了,开始觉得没意思,谈恋爱不如赚钱,钱不会离开我,只会被我支配

  问我现在什么感觉?没感觉。时间是个好东西,所有的亏欠和被亏欠,都靠它化解

  一定要给个结局,那就是,一号男高中毕业给我写了一份同学录,祝福学业有成,生活顺利。二号男有了女朋友,是他以前很喜欢的女生,最近正在准备结婚。三号男,死了。

  没别的了。

  -end-

  他说第一次不要说实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