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像夜里的一枝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愿你像夜里的一枝花

2019-03-28 12:41:53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愿你像夜里的一枝花

  1、开车来学校的路上,清河北路华山段,前方一辆开斗车,一群五十多岁的老大娘挤在一块。这么早,到城里打工,早出门才会有活干。红绿灯地方,我停在她们车后,太阳从东方照过来,照在她们不满皱纹的脸上。没有忧伤,没有埋怨,淡淡的微笑流淌生命欣慰电台里传出罗大佑的歌声:“流水它带走光阴故事改变了一个人,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等待青春……”忽然想到:几十年前,这些老大娘也曾拥有青春,也曾激情似火,岁月终将会改变人的模样心灵。我们的生命该何去何从

  2、济南东部大开发,斯太尔一辆接一辆,不分昼夜原本生机盎然田野,弥漫着尘嚣,仿若一个蒙尘世界。有花草随风摇动,有绿植贴地生长。在这个蒙尘的世界,摇曳是一种可怕媚俗,而沉默才是无声的独守。

  3、电台里是一首情歌,有羞涩、有勇敢,爱一个人往往能够让人平添出力量来。没有结婚时候,你用心爱着一个人,近乎疯狂时间空间,都不是问题,甚至你愿意把自己逼上冒险之路,悲壮地做个英雄爱情就是这样,让生命绚烂,如一道道闪电

  4、如果真的爱,就让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看到你的精彩

  5、鲁迅先生说:哪里有天才,我是把别人喝咖啡工夫都用在工作上的。总是说时间去哪儿了?其实是一种没有意义感的人生人心虚。

  6、在翻阅手机相册的时候,我找到一张夜间照。一枝花在车灯中摇曳,我写下这样的句子:一枝花/在黑夜/依然/骄傲绽放。 正如梦想/穿越/层层阻隔/朝着/光的方向。 愿你我像黑夜的那一枝花,抱紧梦想,即使无人问津,也要从容芬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