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资源院宣传部组织“新闻剪影——定格时光”活动作品评比投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资源院宣传部组织“新闻剪影——定格时光”活动作品评比投票

2019-03-28 22:18:11 作者:何龙坤 范怀伟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 阅读:载入中…

资源院宣传部组织“新闻剪影——定格时光”活动作品评比投票

  12月27日,资源学院宣传部组织同学将“新闻剪影——定格时光活动投稿作品在二食堂广场展出,供来往同学欣赏,并投票选出自己喜欢的作品。

  中午,资源学院的同学便已将带有投稿作品的展板陆续搬放置二食堂门口,并为即将开展的投票活动做着准备工作。过了一会,已有不少同学们驻足观看活动作品,并积极参加本次活动,为心仪的作品投上了宝贵的一票。天气虽冷,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本次投票展现了现场评比即时投票模式,又增添了网上投票的渠道,现场投票与网上投票的相互结合使用多种投票方式使本次活动达到了方便快捷,公平公正透明公开效果,为参赛者提供了一个更加完善,公平公正的平台

  此次投票活动不仅彰显了同学们对新闻工作的支持、加深了同学们对新闻工作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新闻工作的热情,同时表现出资源学院学子对待事情认真负责态度,增强了资源学院的影响力,为资源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光添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