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闻剪影,定格时光——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会积极协办新闻摄影征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闻剪影,定格时光——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会积极协办新闻摄影征集

2018-03-06 21:13:02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闻剪影,定格时光——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会积极协办新闻摄影征集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审美能力和对新闻的捕捉能力,近日,信控学院学生会积极响应“第五届徐州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协助举办新闻摄影征集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中国矿业大学全体学生要求参赛者们根据新闻内容拍摄内容积极向上、具有创新思想的新闻摄影作品并进行新闻稿的编写。信控学院学生会协助进行了本次活动的宣传工作和作品征集工作,在各食堂广场以及人流量大的地方发放了活动宣传单以及卡片,并将活动海报张贴在信控学院楼以及信控学院宿舍楼的宣传栏内,利用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QQ和人人网等新媒体平台向同学们发布新闻摄影征集大赛活动的相关消息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其中。据悉,本次活动征集到的作品将由各学院参与活动的部门部长进行评选,选出合格的作品后通过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方式设置奖项。

  本次活动旨在挖掘能够用心体会生活、发现生活中美好细节的摄影能手,不仅为新闻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平台,还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