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花宴

2019-03-29 21:00:12 作者:146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宴

  一      大风天气。出了图书馆尖锐而又刻薄的风扑面而来恍惚之中,我游走在城市街道中。      许是,太久没有走过这样的街道。悠长而又绵延。一切都是如此。一切都会变化。一切都会玩尽。一切还会重新出发。一切会继续前进。      仿佛穿行在峡谷高山之中,觉得自己是未戴着王冠国王。即使走入茫茫人海,也如同穿过无人之境。              秀发忽然舞动起来。春风还是那么肆虐。拍打在脸上,身上,心中。原来他们也是有迹可循,他们短促急躁刚烈。像一个脾气温和的人突然暴怒,无法压抑。    夜晚路边的野花美妙旋律总是令人向往。夹杂着春风,一股力量将我推入碧沙岗。

  二安妮,你看好多人。是的,很多人彼此都不认识。      抬头仰望星空,总有一颗星星,即使周围乌黑乌黑,它也能闪闪发光发亮,照亮世人道路。这是我时常听到的话语。但我并不太认同 ,应该在前面加上一句,星星闪闪发光发亮,先照亮了自己的路,同时照亮了世人的路。      碧沙岗。是一段历史。是一个标记。是世俗规定来源自然景色,却因世俗的规定被画上了标记。      他们本质上什么都不懂,他们只是依着自然的法则成长,但他们却有足够认知去远离危险,并趋向一个适当地方。      一代又一代。世人仿佛沉醉于标记的游戏无法自拔。终其一生。都在给自己的心打造坚硬外壳。使其存在牢笼中。月光下的海棠依旧那么迷人。静静的生长。      我小时候极其酷爱走不是路的路。这个时候人们常说,放着大路不走,非要走小路,也不着图啥。但我并不以为然,我依旧乐此不疲的走着那条路。      其 实并没有什么大路小路之分。都是一样的路,都能达到尽头。大人们总是习惯于自己所标记的事物,并坚定不移的遵守。往往处于困境而不自知。一切皆源于自身不够强大

  三安妮,你看那朵带有圣洁之光的花,是那样迷人。是的,迷人。可是无人倾听。但即使如此,它依旧迷人。为什么,为什么会无人倾听呢,安妮。      离天空越近的地方,宇宙讯号会不会与人的生命产生更为紧密的关联。每一个出生的孩子,都有他独特天宫图。万物星辰为任何一个生命提供能量。      而人在成年之后,渐渐失去和这般原始力量的联结,被给予种种事先设定束缚概念,进入自我虚设的牢笼。人渐渐失去与自我真实性互相联结的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