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静下心来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静下心来努力

2019-03-13 19:26:27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静下心来努力

  突然发现微信朋友友圈已没以前火热。现在看到的是都是三三二二个微商的在更新

静下心来努力

  敲一信息好友,好久不曾看你发朋友圈了,你过得怎样。好友神速的回复了,老样子呀,你呢?

  为什么不发朋友圈了,我不习惯你的存在,我说。

  朋友马上回复说:“发朋友圈就是想别人关注特别希望心灵深处的人去关注,去点赞。可到最后,心里都会落差感。”

  她说这话,我深有体会。我以前也拼命的刷朋友圈。吃个饭,跑个步都会晒朋友圈,看着友人们的点赞。心里是无比的激动。可慢慢的我发现,心里要好的经常不出现了,甚至都没看他们发朋友圈。

  有一天,我实在闷得慌,就发信息过去。问他过得怎样?怎么不发朋友圈了?他说,他现在忙着呢,他的公司马上就要开业了,哪有时间去发朋友圈呢?我惊叹,怎么突然就冒出个公司出来了?他笑了:“哪里哦?这可是我日夜努力拼来的。”我听后心里很不是滋味自己在公司里当一名小职员,平时上班有空清闲时就刷刷朋友圈或者找人聊天。可我发现他们都很忙。很久都不回复。当时还庆幸自己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呢!原来是自己在虚度光阴啊。

  我发了另一个朋友的微信。问他怎么也不发朋友圈了?他说:“朋友圈影响到他的生活和工作了。”他说他现在正在准备出一本书。这使我更惊讶了:“你写书了?”“对呀!我一直都在看书写字,这段时间把出书内容都准备好了,现在就剩下排版那套工序了。”

  听到此时,我默默的关掉朋友圈。我也得静下心来努力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静下心来努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