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腹中胎儿亲爹遁形,我竟用抖音抓到超级渣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录 || 腹中胎儿亲爹遁形,我竟用抖音抓到超级渣男!

2019-04-01 16:30:08 作者:凸山凹水 来源:凸山凹水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腹中胎儿亲爹遁形,我竟用抖音抓到超级渣男!

  倾诉 | 申娟   整理 | 雪百合

  上期精彩内容实录 || “婆婆”怀孕后,我被逼成了疯狂的“小白鼠”!

凸山凹水

  认识林建久之前,我是一个脾气火爆的妞。我在家是独女,被父母宠成了公主,便养成任性刁蛮的性格

  我妈一直说,哪个男人敢娶你?早晚得剩家里。

  26岁之前,我谈过两次恋爱,都只维系了三个月,男孩们便都逃之夭夭。他们嘲讽我说话像放鞭炮,怕耳膜被震聋。眼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出嫁生子,我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林建久是我妈陪亲戚买房负责接待的售楼先生。林建久仪表堂堂,且耐心细致,深得我妈的喜爱

  我妈就做起了我们的红娘

  林建久是南方人,说话软糯轻柔,总是浅笑着,无论你要求他做什么,他都会笑着同意

  我妈说,林建久就是专为配我而生的。以林建久的柔克我的刚,完美

  为了讨好林建久,我妈为他介绍了好多客户,林建久也很感恩,每次来我家,都会拎着大包小包礼物,引得我妈开心不已,更是横看竖看喜欢不行

  我和林建久慢慢确立了恋爱关系。怕我再把林建久吓跑,我妈嘱咐我淑女一点。

  我和林建久恋爱半年时,我妈去北京帮我哥带孩子去了,林建久就住进了我家,和我同居。

  林建久老家是福建的,一年才能回去一次。他说他妈特别迷信,给他算过命,不到30岁绝对不能结婚

  说实话,我更不着急结婚,两人世界多好啊,结婚后七大姑八大姨,尽是事。我妈看我们感情慢慢稳定下来,也不再打电话催我们结婚。

凸山凹水

  那天,林建久突然告诉我,房产公司省城要重新建一个楼盘,他即将被抽调去新楼盘。

  我一时呆住。省城离我们这里足有400多公里,难道我们要异地恋吗?

  林建久说,要么我们一起去省城发展,要么他先过去,站住脚再接我过去。

  我犹豫不决。我在一家装修公司做了三年的销售积累了一定的人脉经验,一旦去省城,一切都将从零开始;可如果异地恋,我又担心难熬相思的苦。

  我妈知道情况后,坚决让我立刻相随,说像林建久这么善良淳朴的男孩,世间少有,千万别被别人抢了去。工作重要还是一辈子的幸福重要?

  我觉得我妈说得很有道理。工作可以再找,但爱情错过却会悔恨终生。

  就这样,我和林建久来到了陌生遥远的省城。

  知道我喜欢热闹,林建久执意在闹市区租了一个两居室,离他上班的地方要坐至少一个小时地铁。林建久说,他辛苦一些没关系,却不能委屈了我。

  日子就叮叮当当过了起来。

  林建久上班后,我就在做做家务,在网络上找工作,投简历

  我本来以为,大城市的就业机会应该很大,我很快就会找到工作的,却不曾想,高不成低不就的,一个月了,工作还没有着落

  我不禁有些灰心丧气

凸山凹水

  那天是林建久的生日,这是我们相恋以来,第一次给他过生日,我非常重视计划着给他订个蛋糕,再做几个他喜欢吃的菜。

  吃完午饭后,我突然陆续接到两个工作面试通知。我不得不赶紧换上职业装,奔赴面试战场

  待我辗转至不同的地方面试完,已经是半下午了。哪里顾得上心疼打车钱,赶紧去把蛋糕订了,又去市场买了菜。

  当我把所有的一切都准备完,真的快累虚脱了。可林建久却一直没回家。打他的电话,也是关机的状态

  看着已经爆冷的饭菜,我的火爆脾气,噌地一下就被点燃了。有什么事提前告诉我,别害我苦等啊。

  林建久竟然一夜未归。

  清晨的时候,他顶着一双熊猫眼回来了。看到饭桌上已经凉透的饭菜和生日蛋糕,他愧疚地向我道歉。我就埋怨了他几句。

  我没有想到,林建久突然就朝我发飙,说他已经忍耐我很久了,如果不是对我有感情,早就撂挑子走人。工作已经快把他累死了,还得想办法哄我,想逼死他吗?

  愤怒的林建久让我觉得特别陌生。林建久只吃了几口生日蛋糕,便又要出门,他说,他只请了一上午的假,坐地铁来回要两个多小时,他得赶紧走。

  我不禁酸涩酸涩,怕我生气而匆匆回来只为看我一眼?我愧疚地无地自容。我暗暗发誓,再也不对林建久发脾气了。

凸山凹水

  林建久那天疲惫地对我说,他不想做售楼先生了,挣那点薅羊毛的钱,太辛苦了。

  他就提议说,不如我俩创个业吧,正好你也没有工作。

  创业得有启动资金啊,林建久说,他早就盯上了夕阳产业,卖老年人保健品一定挣钱,他有个朋友已经赚得钵满盆满。

  林建久说,至少需要很多启动资金。他只有5万,还缺25万。我没有任何思索就说:“25万,我找我妈要。”

  我妈听说我们要创业,表示大力赞成,还嘱咐我一定要做好林建久的贤内助

  资金到位后,林建久立刻辞职,开始运作起来。他说,连店面都不需要租,我们做微商。他让我好好学学微商的运作方法

  这时,我接到了一个单位的聘用通知。可对创业信心满满的我,毫不犹豫拒绝了。我们就等着商品到货,等着发财的那一天。

  那天,林建久突然灰头土脸地回家,他颓废地坐在沙发上,一脸死气沉沉。我心里很是慌乱,出什么事了?

  林建久抬起头来时,早已经泪流满面。他哭着告诉我,所有的保健品都被扣了!

  我顿觉五雷轰顶,什么意思?为什么被扣?

  林建久愤怒地砸着自己脑袋:“这家保健品公司是一个皮包公司,只是几个人专门倒腾一些商品贩卖,而前几天才查出来,我们买的保健品都是假冒伪劣产品,全部被查封了。”

  我急出了泪水:“那我们的货款怎么办?能要回来吗?”

  林建久摇了摇头:“现在谁还敢出面去要?出售假冒伪劣产品是犯法,谁傻傻地找枪口去撞?自认倒霉吧。”

  我不禁瘫软在地。30万啊,几天的功夫,就烟消云散了?

  林建久再一次用拳头砸向自己的脑袋:“都是我不好赚钱心切,才会让钱打了水漂。我就是个混蛋!”

  我赶紧冲过去抓住林建久的手:“钱是身外之物,破财免灾,可身体重要啊,我们还年轻,还有的是机会干一番事业。”

  我和林建久抱头痛哭

凸山凹水

  妈妈来电话问我们事业做的怎么样了?我总撒谎说挺好的,很快就能收回本金

  就在我和林建久为事业失败的事痛哭流涕时,我忽然发现,自己怀孕了。

  我和林建久都懵了。这个孩子来的真不是时候,此时,无论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我们都处于人生低谷啊。

  可是林建久却执意让我留下孩子。说他毕竟是一条生命啊,我们没有权利剥夺他生的权利。何况,他是我们爱情的结晶,是老天送给我们的礼物。说不定他就是我们的小福星呢。

  我扑进林建久怀里又是一顿哭。我被他炽热的话感动了

  林建久说:“小娟,以后我来挣钱养家,大不了多找几份工。你就好好养自己的身体。”

  从那开始,林建久便启动了忙碌模式,我们经常一天也见不到一面,即使回家吃饭也是火急火燎

  我看在眼里,疼在心上。我所能做的,只能是尽量做有营养的饭菜,做他坚强后盾

  可一个月过去了,林建久却只交了一千块钱工资给我。他愧疚地对我说,因为他没有经验,所以工资就少了些,他保证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我哪里忍心埋怨他?

  肚子越来越大,我就和林建久商量登记结婚的事,可他为难地告诉我,再等等,等他挣够回家摆酒席的钱再说。

  那晚,林建久又没有回来,他说,工厂大门师傅家里有事,他要帮忙看几天工厂。

  黑漆漆的房间里,只听到时钟滴答的声音,我忽然心生一种悲凉。日子,什么时候偏离了幸福的轨道的呢?我,还有林建久,似乎都疲惫不堪

  我慢慢地抚摸已经微微隆起的肚子,轻叹一声。等孩子出世,日子是不是会更紧巴呢?

凸山凹水

  那天房东来收房租的时候,好心地告诉我,可以蹭邻居的WIFI,他知道密码

  我就用手机上网希望能从网上找到一些商机

  无聊时,我就刷刷抖音,找点乐趣

  那天刷抖音时,一个视频引起了我的注意视频里,一个男人怀中搂着一个小女孩,正在秋千悠闲地荡着,小女孩三岁左右的模样,咯咯地笑着。

  我不禁后背发冷,那个男人竟然就是林建久!绝对是他,那蓝格子的磨毛衬衣还是我亲自给他买的。

  那个小女孩是谁?他在这个城市里还有亲戚?我怎么不知道呢?视频里,林建久穿戴整齐,应该不是工作时拍的。

  我的心不禁慌乱无比,他到底瞒着我什么?

  我颤抖着给林建久打电话,让他立刻回家,我一分一秒也等不了,我必须马上搞清楚真相

  林建久走进家门,一脸的不耐烦:“又怎么了?我都快忙死了,刚才请假又被领导训了一顿呢。”

  我把手机拿到他面前,按了播放键。林建久的脸色随着小女孩咯咯的笑声,而越来越惨白。

  “你别告诉我,她是你同事的孩子,是你亲戚的孩子。她那灿烂笑脸告诉我,你和她,一定存在亲密的关系。”

  “小娟,你听我说……”

  “林建久,你最好告诉我实话,否则我发誓,我一定会找到视频中的小女孩,去问个清楚!”我发狠说。

  林建久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蔫在了地上。

  “小娟,对不起,如你所想,这个小女孩,是我女儿。”林建久小声地说。

  我踉跄地后退了几步,泪水突然倾泄而出:“你有女儿?你和前妻的孩子?可你却从来没有告诉我。”

  “不是前妻,我们没有离婚。”林建久的话像一个炸雷,把我炸得粉身碎骨

  我疯了一样扑过去,对他一阵拳打脚踢:“你不是人!你结婚了还和我在一起,你就是个骗子!骗子!我要去告你重婚罪!”

  林建久赶紧过来抱住我:“小娟,你冷静一下,别伤着孩子。”

  我万万没有想到,表面温和无害的林建久,竟然一直在欺骗我的感情!什么30岁才让结婚,什么攒够酒席钱再带我回老家,都是骗人的鬼话

  怪不得突然来省城生活,因为他的妻女在这啊!

  “既然你已经结婚了,为什么还要和我在一起?”我气得质问他。

  “因为我妻子流产伤了子宫,不能再生育,我想让你帮我生个儿子。”林建久厚颜无耻地说。

  我拿起水杯砸向了他。

  从头至尾,我根本就没有得到过爱情,我一直在林建久努力构造虚拟城堡里,做着假公主。我只是他繁衍后代大计里的一枚棋子而已。

  “你说实话,那25万投资款到底是怎么回事?”我颤抖着问。

  “对不起小娟,我岳父生病了,急需要钱,我没办法……”

  “滚!你给我滚!”我发疯地踢打着他。

  林建久突然说:“小娟,如果你肚子里的孩子是个男孩,你就生下来吧,我不会亏待你的,大不了,我和她离婚,和你过。”

  “呸!我不稀罕!”我气得跑进卧室,反锁上门,趴到床上呜呜哭起来。

  第二天一早,我便背着简单行李,回到了自己的城市。我要斩断与林建久的一切联系,包括腹中的孩子。

  我妈知道一切后,非常震惊,竟然还怀疑我在编瞎话,说林建久多老实温柔的一个男人啊,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直到我把视频给她看,她才相信

  我无数次地问自己,我为什么会被骗呢?

凸山凹水

  为什么会被骗?

  以貌取人,是申娟和她妈妈犯下的第一个致命错误因为林建久仪表堂堂,性子温和,便觉得他应该是一个正人君子?那些猥琐小人,恰恰就是看起来最谦谦有礼的人。

  他们就是戏精!怎能仅靠一次两次的接触,就给他贴上了正直善良的标签?就把所有的信任一股脑砸向他?

  脑子有坑!

  其次,看事物,只看表面,不探本质,是申娟和她妈妈犯下的第二个错误。

  25万,说没就没了,申娟并没有一探究竟,林建久说什么她都信。

  林建久晚上经常彻夜不归,他要么说加班,要么说帮别人看大门,申娟也没有任何怀疑,她无条件的信任,真是令人敬佩啊。

  而林建久恰恰就是抓住了你的命脉凡事都信任他,他才会变本加厉,骗了你的情,又骗了你的财!最后,还想骗你的孩子!

  如果不是申娟无意中刷抖音,说不定她一辈子都傻傻做林建久的地下情人呢。

  刷抖音,竟然能刷到男朋友,也是奇葩事一件。可没想到,类似事情,还有不少呢。

  刘女士男友同居3年,两人的关系一直恩爱甜美。怀孕后,刘女士多次跟张先生提及婚姻问题,但都被男友以各种理由搪塞过去。

  刘女士在一次刷抖音中,无意刷到自己男友,他和老婆孩子秀感情呢。刘女士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爱的男人是个已婚有家庭的男人,竟然隐瞒了自己三年!

  再看看网友评论,是不是觉得抖音在抓渣男这事上立下了汗马功劳?据说,但凡手机有过关联的人,即使多年没有联系,但现在一些高科技APP软件计算机算法还是会推荐给你这个“熟悉陌生人”的相关信息

  渣男从来不会告诉你他渣在哪里,要靠你睿智头脑细腻洞察力去发现。

  恋人间,信任虽是必不可少素养,但盲目信任却是害了自己的刀刃。擦亮雪眼吧,把渣男扼杀在摇篮里。

END

  您的每一次转发,都是对凸山凹水莫大的支持

  商务合作,投稿,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