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段幸福的婚姻,可以让女人更美更有气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段幸福的婚姻,可以让女人更美更有气质

2019-04-01 15:46:19 作者:紫枫 来源:明老师婚姻急诊 阅读:载入中…

一段幸福的婚姻,可以让女人更美更有气质

  文:紫枫

  女人的美,由内而外,对于更加注重情感的女人来说,一段幸福婚姻,不仅带给女人面貌身材上的青春靓丽,更多的是精神上面的幸福和愉悦

  民间有句古语,相由心生。当一个女人内心愉悦,精神富足,就像在心中投下一抹灿烂明媚的阳光笑颜如花,嘴角间的浅笑眼眸里的温柔,想藏都藏不住。

  女人因为爱会变得越来越美,这个是幸福婚姻带来的。

  甜蜜爱情,幸福的婚姻,温馨家庭,是培育女人温柔善良心灵的土壤心灵有了坚强依靠,有了关爱的滋补,有了精神的支柱灵魂就有了香气举手投足都会散发出高雅清丽,超凡脱俗迷人气质

  有人说,一个女人的容貌,就是她的婚姻状态

  被甜蜜爱情、幸福婚姻滋润的女人,脸色红润富有光泽身体窈窕皮肤吹弹可破。

  被失败婚姻摧残的女人,容貌就像天气预报,吵架时乌云密布,冷战阴雨连绵,万一遭遇老公出轨,生气愤怒时就像狂风暴雨面容狰狞扭曲,这样的心态,这样的心情,又怎么会保持姣好的容颜呢?

  即使整容、化妆,遮掩住容貌、身材,但是一副空有其表的皮囊,骗得了世人,却骗不了自心,终究无法散发出真正美丽动人的气质神韵

  女人的美,用幸福、甜蜜、温馨填充起来,由内到外散发出的美,才富有张力,更加迷人。

  这就是心理学上的爱的力量

  一个女人的美貌,20岁之前看基因,20岁之后看爱情,30岁之后看婚姻。

  一段美妙情缘,一段幸福的婚姻,往往能成就一个美丽又有气质的绝世佳人

  婚姻,对有的女人是美容针,对有的女人就是杀猪刀

  婚姻幸福的女人,甜美的笑容会透出喜气优雅举止盖不住内心的自信和富足。

  对任何一个女人来说,家的存在就是心灵停泊的港湾稳定安逸的婚姻家庭就是灵魂栖息的住所

  虽然说,这个世界没有谁离不开谁,但是,找到一个疼你爱你关心呵护你的灵魂伴侣会更好。

  一个女人,要想着在爱情的归属地---婚姻中,继续保持爱的甜蜜、温馨、纯净,一定要学会爱自己

  只有学会爱自己,才会能力资格爱别人。

  爱自己的首要表现,是学会坚强独立,不做随风飘荡的柳絮。当自己的内心越来越强大,爱情和婚姻才有能力去掌控把握才能在婚姻生活中沉着冷静应对各种危机,才能有自信有尊严地捍卫婚姻、维护家庭、保护子女

  经济独立、思想独立的女人,是自信心不衰的源泉,也是创造幸福婚姻的关键所在

  女人的美,在于她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质,而这种气质又更能彰显她外在的美。

  赏心悦目的女人,就像一本优美诗书,不仅男人爱读,女人也爱读。这样的女人,跟谁在一起,都会让人感觉舒服

  挽救婚姻危机,劝退小三离婚劝和,可与明丽老师交流

  推荐阅读:↓↓↓

  ☆☞女人重寻幸福的能力越强,男人出轨背叛几率越小

  ☆☞谢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了如何走好自己的路!

  ☆☞夫妻生活要“难得糊涂”,这是幸福婚姻的大智慧

  ☆☞别跟出轨男和小三争闲气,原配妻更要懂得爱自己!

  ☆☞老公出轨回归后留下的心理阴影,该如何走出来?

  ☆☞常年分居让老公在外有了小三,我该如何解决这个局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