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的秋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人的秋天

2019-04-08 20:11:10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的秋天

  月落乌啼总是千年的风霜涛声依旧还是今天的精彩江南苏州你这个灵动园林城市,今夜我会枕着你的秀美如梦,梦里小桥流水在我心头荡漾。别了,苏州,带着你的婉约带着你的时尚带着你的历史文化打道回“阜”。

  独自徜徉在这深深秋意中,从脚下一直延伸到护城河岸的尽头,数不清的银杏树片片金黄色叶子写满了一道道秋天的诗行

  对秋天有种情有独钟喜爱喜欢它的成熟稳重,喜欢它的深邃宽广。你的记忆好像是从秋季的某一天开始,你的记忆好像从秋季的某一天结束

  那年秋意无边。故乡树林落叶成堆,秋风沙沙作响,你已经有了愁绪母亲该从庄稼地里回来了吧,那天的你为什么没跟着下地?已经模糊了。你只是发着愁盯着母亲回来的方向,看着邻居家的炊烟成缕,你莫名发愁,母亲该累了,中午吃什么呢?……那个画面已经永远定格在记忆深处,从此你开始有了记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人的秋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