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佛说,今生成为夫妻,也需要缘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佛说,今生成为夫妻,也需要缘分

2019-04-10 23:30:08 作者:昕月蓝殇 来源:昕月蓝殇美文苑 阅读:载入中…

佛说,今生成为夫妻,也需要缘分

  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坚强,许多年不见的你,是否已经有了一个安稳地方。某一天若你再遇见我,不要问我过得好不好,我所有的心事儿你应该知道。其实我也想有一个宽阔肩膀,可以为我遮风挡雨,有那么一个微笑,可以驱散我所有的悲伤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会碰到许多心动的人,可能误以为那是喜欢,其实也只是某一刻的好感。真正在意的人,是经过时洗涤,依然无法遗忘的。

  佛说,今生成夫妻,也需要缘分,也许你我此生缘浅,奈何情深。你的离开必然,或许你本就不属于我,从此,各安天涯过往一笔勾销人生短暂,我不活在记忆里。

  佛说: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换今生一次的擦肩。今生的一次邂逅,定然孕育前世太多甜蜜痛苦的回忆。偶然的相遇,蓦然回首,注定了彼此的一生,只为了眼光交会的刹那。也许是前生修行的还不够,此生不能共枕眠。

  明知相思苦,偏要苦相思,佛说,万发缘生,皆系缘分,那些此生相爱,能够牵手的人,是多么幸运,好好珍惜吧,不要轻易分离,能够相守一生,定是前世结得善缘。

  今生能成为夫妻,一定要好好珍惜,互相谦让,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夫妻之间的缘分来之不易懂得珍惜才能长久

  两个人结为夫妻,要欣赏对方优点,也要包容对方的缺点,一辈子不长,和睦相处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家和万事兴,佛说,今生成为夫妻,也需要缘分。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天下夫妻相敬如宾,恩爱一生。

  作者:昕月蓝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