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送给今生不能做夫妻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送给今生不能做夫妻的人

2017-09-03 08:07:50 作者:国手张 来源:奋斗吧 阅读:载入中…

送给今生不能做夫妻的人

  送给今生不能做夫妻的人

  国手张

  也许今生我们做不成夫妻,但希望我们可以做个特别的爱人不言不语,就这样彼此深爱彼此……

  两个可能彼此相爱、喜欢的人,彼此不能成为名义上的男女朋友,只能做个特别的朋友~~

  也许是为顾及家人意见,不能归位。

  也许是为了自己的前程,不能承诺

  也许是相遇太晚,彼此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个人。

  也许……

  不过即使没在一起,彼此仍能找到踏实的感觉,仍然保持不变的任何一种感情关系。

  但是彼此心底清楚,对这个人,你比朋友和家人还多了一份关心。

  因为有了彼此,心里总是被幸福塞的满满的……

  即使不能名正言顺的牵手逛街,但还是可以做无言不谈的朋友。

  或许对方已经有了另一半,虽然口头上说着不吃醋,不在乎,心里却还是会觉得很疼…很疼…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对方遇到困难时,总会尽全力伸出援助之手,不会计较谁欠了谁。

  对方生病了,会绞尽脑汁找药方,恨不的变成护士,陪伴在他身旁……

  每个人这辈子,心中都有过这么一个特别的朋友,但久了,突然发现这样最好。

  宁愿这样关心对方的心情,总好过彼此生活在一起受伤害……

  很抱歉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却不能出现在你身边,想问一声“你还好吗?”却发现,揉碎语言却没有开口的勇气,也许我们之间无言胜过有言吧!

  还记得当你天真的问我到底爱不爱你的时候,我却笑了。我说“爱不是用嘴说出来的,我会用行动用我的今生去爱你,即使你感觉不到,即使你看不见,或许即使你听不见,但我对你的爱就在那里不声不语,不离不弃”!

  很多感情都敗在了现实的面前……

  友情可以演变成为爱情,爱情最终进化成为亲情,彼此就将友情直接进步到亲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