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哥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哥哥

2019-04-13 18:05:25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哥哥

  我哥哥拉尔夫的去世震撼了我的世界。 因为他是我的生命线,我的知己,我最好的朋友,以及经过一些艰难时期支持,我突然失去了我的脚。

  拉尔夫和他的妻子玛莎在退休后搬到了我的城镇。 玛莎死后,拉尔夫和我变得比以前更加接近了。 我尽我所能帮助完成他的失败,就像他为我做了那么多次。

  他和我喜欢去我们小镇的当地拍卖会。 在一次特别拍卖会上,来自芝麻街的一个笑的Elmo人物正在竞标。 我举起手来。 没有人想要他,所以我中标了。 当他们把Elmo带到我们的桌子上时,Ralph翻了一下Elmo脚底的按钮模糊红色角色开始大笑,摇晃着朝我走来。 我们找不到关闭他的按钮,整个房间里的每个人都和Elmo一起大笑。 那天晚上,拉尔夫和我笑得很厉害,我们的肚子受伤了。

  从那天开始,他和我每天都会发送一条短信,上面附有Elmo图片。 埃尔莫是我们互相说“微笑”的方式。 拉尔夫去世的那个早晨,我收到了他一贯的信息,问我情况如何,还有一张埃尔莫笑脸照片。 我回答说一切都很顺利,然后回来了 那张照片给了他。 在我们的谈话中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感觉不舒服。 但那天晚些时候心脏病发作致命

  我对拉尔夫死亡的悲痛消耗了我。 我无法理解它。 我想念他和他疯狂滑稽动作。 我错过了有人关心我,足以询问我每周的每一天的健康状况。 我喜欢我的四个兄弟,但出于某种原因拉尔夫和我被从同一个模具中切割下来。 他比我大五岁,但即使在我们两个成长并与我们自己家庭结婚后,我们仍然保持着亲密关系

  我在他死后大约两个星期的某个早晨想到了他,因为我把干草塞进高尔夫车里,带着马和驴去牧场。 当我走近牧场时,我发现了一些与众不同东西。 来自某个未知来源的氦气球落在了大门内,一阵微风使它在草地来回移动。 我注意到它附有一根绳子,所以我最好的猜测是,一个孩子小心放开了它的某个地方,它已经失去大部分的氦气并且急剧地进入我的牧场。

  因为如果摄入塑料会对马和驴造成很大的伤害,我打开门并走进去取回它。 当我接近它时,气球突然升到了我无法触及的空气中。 那是我注意到的时候。 毛毛。 气球上有Elmo微笑的脸。

  拉尔夫给我发了一条消息吗? 他是否每天早上都像他一样告诉我“微笑”?

  “拉尔夫,是你吗?”我问道。

  正如我问这个问题,气球做了一个屈膝礼,然后飞回来。 它越来越高,飞越栅栏,朝谷仓方向前进。 当马飞向他们的围场时,马从他们的摊位出来,打鼾和腾跃。 它从谷仓的顶部穿过下一个牧场,向远处的百年橡树走去。 我觉得它没有足够的空气让它远离高大树木,但我错了。

  埃尔莫的笑脸继续攀爬。 气球常常向下倾斜,好像它向我挥手,但随后它就会自行升高。 它接近树木,但似乎停止了。 它在空中跳舞几分钟。

  然后在高大的树顶上去了。 当它到达顶峰时,Elmo的脸鞠了一躬,然后继续行进,从我的视线中消失。 它尽快进入了我的生活

  “我得到了你的信息,”我说,泪水从我的脸颊流下来。 我感觉到的所有痛苦空虚都倾泻而出。 我完全筋疲力尽了。

  突然,眼泪停了下来,脸上露出了笑容。 我记得当我们第一次购买Elmo时的拍卖之夜,以及他带给我们的笑声

  “我知道你要我微笑,但自从你离开以后,这很难做到。 但是我向你们保证,从今天开始,我将尽我最大努力。“

  自拉尔夫去世以来已过去两年多了。 每当我想起那个无法解释的氦气球,它就会给我带来微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哥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